close
過年一定要看一會燈會的嘛,是不是
每年我都會找時間帶饅頭去看看燈會,
去年是他那失心瘋的阿罷騎機車帶我們去南投找朋友後再去集集的燈會
今年我很鄭重的跟饅頭的阿罷說:你要是再想要騎車帶我們去,我就不去了
(人老了沒辦法這麼一路顛簸的從台中到南投啊…)
不過過年的真的蠻無聊的
剛好看到台中創意園區有活動,我就帶著饅頭去走一走看一看





這兒離我們家其實也不遠,騎機車到得了
剛好有活動,而且場地很大,適合小朋友跑跑走走

主題是什麼其實我已經忘記了(這就是沒快寫網誌的大缺點,很快就忘了…)
好像是兩岸的工藝交流(?)
帶著饅頭其實只能走馬看花的青菜看一下



OH!是湖南的民俗特展,好在有照像啊…
入場是不用門票的,他還會給你一張紙讓你蓋紀念章



另外服務人員也給了饅頭一張紙,讓他也能在紙上蓋章



整個蓋的亂七八糟,而且還要搶我的紙來蓋,好貪心!(指)
看完了之後,我們就在整個園區裡走來走去



↑ 自已說要照像的,然後又不看鏡頭…

剛好饅頭阿罷打電話來,我就跟他提了去鹿港看花燈的事
所以我們就十分快速的定下隔天晚上要去看花燈
天氣好冷啊…但是難得這個人說要帶我們去走一走,怎麼能夠不去呢?
是說我這個人在家就是閒不住,等不到明天去看燈會,我自已先帶饅頭去看台中燈會啦~



聽說這次台中燈會的主燈是全台最長的呢~
可是我看起來就覺得還好啊(抓頭)
是我沒有藝術細胞嗎?
而且我看到好多人手上都有拿到迗的小燈籠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了…
今年的造型花燈有的還蠻漂亮的呢!
像是,翠玉白菜



跟磐龍花瓶嗎?XD



這麼大一個,唐先生再也不用擔心打破了~
看完了花燈,我們依舊到了攤位區去找東西吃
被我找到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喔~



是包著一整個雞蛋的雞蛋糕
一點也沒有欺騙消費者
但是一個就要30元,給他有點小貴是也…
吃完了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期待著明天的鹿港花燈行



出發前幫饅頭穿的暖呼呼的,準備帶他出門
到了之後不是我在說的,人超多的啦!!
找不到停車位就算了,交通管制,車子不能開進去
大家只能用走的走去天后宮那兒



整條中山路上掛上了滿滿的燈,真的很漂亮
在半路上我看到了之前來鹿港試吃但沒有買的鳳眼糕
傳說中的鹿港名產耶~~~



那時店家還沒有關,我就衝進去買了一盒
開心的要帶回家吃
饅頭阿罷整個就不想理我
嘖!這個真的很好吃耶~
我就是老人嘛…

走到了天后宮看到了媽祖造型的花燈,真的只有一個讚字
大家人手一機的拍,閃光燈閃不停



但無奈真的太冷了,我們沒有再去其他地方看看,就回家去了
天兵饅頭阿罷還迷路,你有沒有這麼好笑啊?
不過,還不是正式點燈人就這麼多了
正式點燈下去,我看鹿港的人真的會多的嚇死人…
鹿港的朋友們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