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元宵湯圓,可以開工來寫網誌了
人家是初五開工,我是到十五後才動工,有沒有這麼不想動啊,哈哈!
沒辦法,非死不可+智慧型的手機即時上傳真的是太方便了
害得我忘了無名好久啊…
如果智慧型手機也能寫無名就好了(一整個在妄想。。)



今年是饅頭第三次過農曆年
饅頭還是不太懂過年是什麼東東,不過饅頭的娘我可是很開心
因為可以拿紅包(誤)
喔,不對,是可以幫饅頭添購一些東西
在過年的前幾天,我就先帶饅頭去把頭髮修一修



↑ 一定要說他變的很帥了他才會乖乖的坐好

果然,剪完了之後整個就輕爽了很多,
設計師還幫他上一點髮臘咧!



↑ 好帥啊你

回到家之後還一直問我妹說他有沒有帥?有沒有帥?



這次的過年有冷!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想要出門去走走
每個風景區的人一定都是多的人行,開車的話也很容易找不到停車位
我想到了上次帶饅頭坐火車去新竹動物園看動物
「遊記」衝啊!坐火車去新竹逛動物園
那我們這次也就比照辦理好了!
所以大年初一大家都去拜拜,我們去動物園
從台中的太原火車站出發,坐區間車搖搖晃晃的前往新竹
好在今天沒什麼人,我們都有位子能坐



↑ 剛剛睡醒還在恍神的饅頭小子



到了新竹之後,風真的是有夠大的啦!
我們慢慢的走去新竹動物園,發現今天非常的熱鬧
原來這邊在假日會有市集呢~
東西非常的多元,不管是吃的、玩的、穿的通通都有
而。且。很便宜= =+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動物園,所以我們就先去動物園看看動物朋友們囉~
路上經過之前台視 - 田庄英雄的拍攝場景



↑ 日日村的派出所,真是古色古香

進到了動物園,就看看這邊的動物們
不過可能是今天太冷了,動物們都不太想要動
園區裡的這隻河馬非常的可愛
他會張開大嘴巴讓大家照相



我想他可能是覺得有人會餵他吃東西吧!
不過,這裡是不能餵食動物的
千萬不能拿手上的東西給他們吃喔!
大至的走完了一圈後,饅頭就不想要看了,因為他一心想玩外面的市集的投球遊戲
所以我們就出來了

找到攤販後就讓他玩了一次,也買了些有的沒的東西
我們就去找東西吃



↑ 喝了熱熱的湯有沒有變得很暖和啊?

等饅頭吃飽後,我們就慢慢的走回火車站,準備要回家
經過路上的玻璃博物館,外面有鐵絲(?)做成的南瓜馬車
讓饅頭也來當一下白馬王子



↑ 饅頭本人倒是快嚇死了,哈哈哈

坐了上回台中的區間車,原本以為他玩的累會乖乖的睡覺
結果沒有,他玩憤怒鳥跟小朋友的拼圖一整個精神大好
可是我好累啊…
不過他能玩的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