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又來啦~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是有夠冷的,好死不死我的螢幕+主機+滑鼠一起掛掉
有沒有這麼團結啊?
還沒有過年就先花大錢是也,過年要穿的衣服都還沒有買呢…



今年的聖誕節,
饅頭收到的第一個禮物是他阿罷送的島田由佳的繪本套書『包姆與凱羅』
和他喜歡的好奇猴喬治系列『好奇猴喬治騎腳踏車』
(我忘了照下來了)
雖然說是他阿罷送的,但是其實是我選的,他負責付錢而已(男人的工作之一?XD)
不過這樣也好啦,買書不嫌多嘛…

第二樣呢,是他阿姨的同事送的巧克力屋
去年是黑色的



今年是白色的喔!



到巧克力屋的饅頭好高興喔!
一直問我:馬麻,那是巧克力嗎?是嗎是嗎?
我回答他是的時候,下一秒他就拿去客廳



拆吃入腹…



很久沒有帶饅頭出門去走走,拉拉熊阿姨(猴娘我的國小+國中+高中同學)這個聖誕節也放假
他提議說我們可以到新開的台中大遠百去走走,一起過個聖誕節
我就很小孩子氣的要玩交換禮物啊(誰叫沒人送我…)



(搞神秘是也。)
整個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星期天說真的有點兒冷,我們相約坐公車一起去
話說,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坐公車了吶…
而且大家好像都是約好了,要坐公車去大遠百嗎?
連公車司機還開車上的麥克風說:要去大遠百的這邊下,接73號公車喔~
有沒有那麼可愛

從我們家坐到大遠百,要轉兩次車,其實也就是坐到新光三越啦!
到了之後,我相信大家都會拍這樣的照片



↑ 新光跟遠百其實是好朋友?

在大門的右邊BVLGARI、左邊是Cartier,左右護法整個讓我很害怕XD
1F的櫃位其實跟新光的差不多,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我想很多人都是為了B1的鼎泰豐而來的,就連B1的電梯口都是大大的扛棒



我還真的蠻想吃的啦,但是看到在他門口那長長長長的人龍
這念頭立馬消失!!



↑ 鼎泰豐慶遠百開幕所以不用錢??

我想我還是等這風頭過了點再來吃好了…
拉拉熊阿姨說,這裡的美食街很值得去看看,所以我們準備上電梯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等電梯也沒事,那就幫你們兩給照一張



↑ 這小子一臉呆是怎麼一回事?



在11F跟12F的美餐街做的真的很有意思!
12F的一出電梯門就聽到阿公阿嬤年代的老歌,整個場景就像是個很大的香蕉新樂園



每一小角落都有濃濃復古味
而另一邊是好萊烏(?)主題餐廳
不過我們都沒有細逛,因為都是人、人、人
光是在美食街那兒找坐位就找了一個多小時,一位難求也不過如此啊!
我點的是桐花村的小封肉套餐($145+升級套餐$39)



套餐就是白飯變成豬油拌飯,多三樣小菜跟右下的兩塊小涼糕
為什麼我會選他?
因為這家就在我坐位的正後方,走大兩步就可以到了,超快的啦!
拉拉熊阿姨點的是烤肉飯,他說還好…

像打仗一樣的吃完了飯後,我們往11F走
這邊有日本的FU,也有像義大的FU
一樣沒照片也沒辦法去細看,因為都是人…
走走停停的到了1F之後,我們兩個就給人家跑去GUERLAIN去試聞香水
結果我整個包包都是香水試紙,超香的,那一張是那一支完全搞不清楚了~

遠百的人真的是太多,我們就轉戰(?)到新光去
不過也是去Dior試噴香水啦…



在新光的聖誕蛋糕旁邊我們交換了禮物^^
事後才知道,原來我送的拉拉熊阿姨也有一個一樣的了
看來我們還真是有默契啊!
(下次不要再被老闆說的限量或是只進一個騙了>"<)



時間也差不多,我們就慢慢的走回了文心路上
在遠百邊的是新的台中市政府,那邊也有聖誕活動在舉行
我們仨就跑去給人家湊湊熱鬧



整個是寶特瓶做成的聖誕樹,有夠環保的
那邊還有蠻多的台中地區特點的攤位,蠻有趣的
我們就坐在舞台前的椅子上休息,還買了一大桶的爆米花要回家吃XD



↑ 老大已經想睡覺了,照個像都笑不出來…

我們依然坐著可愛的公車回到家
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
也很高興拉拉熊阿姨陪著我們一起過聖誕節
希望我們的友誼,要一直這麼長長久久的下去喔!

PS.我的收到的聖誕禮物超可愛的,我好喜歡啊(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