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媽之後,跨年這類的活動跟我實在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因為要帶小孩沒辦法出門啊啊啊啊啊(大叫)
每次就只能在電視前面看著各地的煙火像是燒錢,喔不,是燦爛的綻放
我就默默的吃著肥死人的鹽酥雞跟雞排跟大家一起54321
想當時我也是跨年跑趴的耶…
饅頭他阿罷年紀大,沒有年輕人的熱情
所以都嘛是我自已跟朋友出去玩玩,再回家的
啊!好懷念那時的時光啊…



好不容易今年饅頭大了一點
在跟熊乾媽喝茶時提議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跨年



↑ 熊乾媽去香港玩帶回來的禮物,今年好多人去香港玩喔!

我想說,反正他們父子難得兩個人單獨相處,讓他們培養一下感情好像也不錯
我就問饅頭阿罷能不能去跨年
他說:喔,可以啊
真是讓我開心了老半天(轉~)
31號那天我就開開心心的丟下小孩出門去跨年啦!

逛了好久沒去的逢甲,吃了很久沒吃的小吃
有了小孩之後,連過11點後出門都很難
我們在台中的新市政跟著大家一起倒數
雖然很冷,但是我很開心
快1點回到家才發現饅頭還沒睡,他阿罷也沒在顧他是怎樣??
好啦,就自已解讀是饅頭有我才睡的著啦~



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
雖然我妹問我新年新希望是什麼我整個答不出來,哈!
不過,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