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明顯的破題法在我的網誌內還真是少之又少的出現
是的,就在今天,饅頭小朋友在我面前發生了這個不大不小又嚇死人的意外…
事情是這樣子的



今天中午的時候,我跟饅頭阿罷提議想帶饅頭去科博館走走
(其實我是想去看太陽之子的特展,但沒進去)
整個科博館看完一圈之後,饅頭說他想要去玩溜溜
於是我們先帶他去吃點東西,然後回北屯家附近的兒童公園玩
騎到了目的地之後,饅頭開開心心的下機車
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台白目至極的機車向他衝過來
一不小心就把他給撞倒了…
當下,我整個傻眼又尖叫
我的媽啊,我兒子在我眼前被撞!
眼淚立馬從我的眼中跑出來
那個白目的機車阿伯只問一句:「甘五安抓」
饅頭阿罷連看也沒有看小孩一眼就說:「嘸啦」
那人聽到這句話後就騎走了
我真的很生氣,氣的是小孩你也沒先看一看就說沒事
如果真的有事呢?
今天如果換成是我自已帶小孩出門發生這樣的事
絕對會被某人罵到體無完膚外加要磕頭謝罪跟切腹自殺
好在小孩沒事,不然我的心臟真的要停下來了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我有多愛我的兒子,他對我是多麼多麼的重要…



回到家之後,我幫饅頭用收驚給的符化掉後加水洗澡
明天應該會帶他再去收個驚我才會比較放心
我覺得我自已應該也有嚇到吧…
這樣的意外我真的一點一點一點也不想要再發生
我只希望小朋友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