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海生館之後,我們就騎著機車回到了在恆春市的民宿
當然我們沒有直接回到民宿去,而是先去找東西來吃XD
你知道,風景區的東西都是貴的嚇死人,外面的東西當然平價的多了
我們先在恆春老街買了蚵哆和綠豆蒜冰
我真的覺得饅頭阿罷很會買到地雷,因為那個蚵哆雖然一個20元,但是他沒有蚵仔(?)
而且很油,我們買了三個並沒有吃完…
另一個“阿伯綠豆蒜冰”(中正路上,$35)就真的還不錯吃耶!



綠豆蒜其實就是脫了皮的綠豆,吃起來蠻清爽的
店家還在裡面加上了粉條、QQ豆類等等,然後用的是特調過的糖水跟粗冰
嗯~好好吃!這碗我們吃的光光的
在民宿裡休息了一會兒,後我們就準備拿著饅頭的玩沙組前往南灣去玩沙了!



沿著台26線一直往墾丁大街的方向騎其實就可以看到,因為好多人在玩啊!
一路上看到很多小型賽車場,我好想玩
但是好像10分鐘就要$350,饅頭阿罷覺得不太值那個錢,而且饅頭也不能玩,所以我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小氣鬼,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

終於我們看到了那一大大大片的沙灘和海洋
夏天就是要來墾丁嘛…



饅頭這小子沒有踩過沙子,一放他下去給我哇哇大叫,我們只好抱著他找位子讓他玩
(事後我們玩完要離開証明,他只是不想要踩= =")
本來以為那一支支的大傘是免費用的,想不到借一支要200元?
那時其實已經是四點多快五點了,而且天空好像有點要下雨的FU
但是為了不想讓饅頭變成黑糖口味的,我只好自已花錢給他借下去

一開始饅頭還不太願意坐在沙子上,是他娘我一直拿玩具在玩給他看(明明是自已想玩)



後來有玩開了,連海浪來了他都不怕,拼了命要把饅頭阿罷的腳給他埋起來
而我也是好久沒有來到海邊,真的覺得心情放輕鬆了好多好多



可以這樣優閑的陪小朋友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平時帶他真的很累啦…



玩的笑哈哈,他開心我們也開心
這次的重點本來就是要帶他來玩的嘛…
(為什麼覺得饅頭阿罷拍饅頭都拍的很好,拍我就亂七八糟?)

可惜的是天空不作美,玩到一半就下雨了,我們只好先到路邊的7-11去躲躲雨
本來想說要先回去民宿換個衣服再去墾丁大街吃晚餐的
但是饅頭阿罷怕回去之後出門下雨就沒有辦法去,只好改變行程,等雨小一點就直接往墾丁大街去啦!



到了之後我們就開始找晚餐要吃的東西
我們的地雷王找了一間泰式餐廳



他外面的扛棒說有雙人套餐,只要599,民宿有給我們很多餐廳的優惠券,這家也在裡面。



我們進去之後,就拿出來優惠券給店家看,他說那這樣的話我們單點會比較划算
可。是!!我們就只點了4道,就花了$1000
重點是味道就一般般(還有小強陪我們吃飯>"<)
上次我去梓妘阿姨+饅頭慶生會吃的那間好吃很多很多…
風景區,好吧!

吃完了不太OK的一餐之後,我想說買點紀念品回去給我妹
因為他跟我說海生館要買海參回家
我找不到海參,只好買零嘴回家給他吃



買了兩包的鮮魚片給我妹,我還看到了一樣很可愛的東西



好可愛的小小試喝瓶(好像是…$59?)其實這個在很多風景區都有賣
但我看到這名字真的是太可愛,我就買下來了
(回去之後我只用手指沾了一下試味道,媽啊,他是威士忌,不到三秒我就躺平了,饅頭阿罷一口氣喝光光)
才一出店門口就開始下雨,結果只好回到我們可愛的民宿,墾丁大街整個沒逛到…
回去之後幫饅頭洗個澡後他滾兩下就睡了
而我們也是早起又走了一天早早就睡啦~
(我想我是後座力太強,哈哈)



第二天被饅頭叫了起來,這小子昨天玩了一天還有辦法早起,真的很不簡單
我們梳洗之後到街上的早餐店去吃早餐
這家早餐店有個特點,那就是牆上有滿滿的遊客留言



其實我也很想留,但是我找不到麥克筆
吃完了早點後,我們就騎著車子到處走走看看,先是到屏東有名的特殊景觀 - 出火



還沒有走近看就又給我下雨了啦…整個很討厭耶!
只好快快離開這邊,找可以避雨的地方,
想不到被我們找到了海角七號另一個重要的場景 - 阿嘉的家



是民宅來著的,進去要收50元的門票,不過會有人幫你拍照
門口賣的就是勇士之珠之類的東西,我拍完了門口就離開了…
後來到了要還機車的時間,我們就先回去民宿把我們的東西整理好,叫好來時坐的私人小黃
還了機車退了房後,就開開心心的回我們可愛的台中啦!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開心,雖然還是有跟饅頭阿罷吵架的地方
但是平時也都在吵了,那有出門就不吵的道理呢?
期待下次的出遊!

終於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