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好了行前的準備動作之後,就讓人開始期待這次小小旅行
這算是我跟饅頭阿罷第一次兩個人去玩(知道我們感情有多不好了吧!哈哈)
啊,不是啦!是他個人比較宅(?)不喜歡出門,我又關不住
所以都是我自已跟朋友出去玩比較多
話不多說,客倌們請往下看啦!





我們坐的是5:40台中往高雄的國光,沒錯,就是5:40!
因為饅頭他阿罷說要去玩就坐最早的車子才會早點到(那幹嘛不坐高鐵?
也就是說,我們5:40就要上車。我4:15就起床了…
我的媽啊,自從饅頭不夜奶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這麼早起床過了
饅頭是沒有起床氣的小孩,但是我還是怕他起床後會給我盧小小
想不到他馬上就醒來說:「要去看海豚了嗎?」
精神之好!!



不是相機壞了,是天就是這麼黑,連路燈都看起來不亮了…
我們請樓下的官理室幫我們叫了小黃,搭過去台中國光客運站
我們早到了點,就在旁邊的早餐店吃了早餐



吃完阿罷先去7-11買點東西來騙騙小孩,怕他在車上大吵一通
其實了到車上一下子,連高速公路都還沒上,饅頭就睡著了XD



睡的一整個很沉,吵也吵不醒,哈!
因為我們都起的很早,也都在車上睡覺(這時就覺得坐車下去其實也不錯!)
而且睡覺的時候時間過的很快,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到高雄準備下交流道了



好高興高雄是個好天氣,這樣玩起來才開心嘛~
我還蠻怕在出發的前一天給我來個颱風,那就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 剛睡醒的小鬼頭,呈現呆滯樣

本來我們要去坐往屏東的聯營巴士,準備再接受3小時車程的洗禮
走到一半就有人叫住我們:
「你們要去墾丁厚!(我的臉有這麼寫嗎?)我剛好要下去啦!一個人收你們300就好!」
300!!!
這可是比客運便宜啊!(人7貪小便宜,喔不!是精打細算的本性跑出來了)
但是饅頭阿罷覺得和人共搭好像不好(阿你坐公車不也是和人家一起坐喔?)
快快使出殺手鐧的我問:「那你開下去要多久的時間?」
司機說只要1個半小時!
哈哈,饅頭阿罷也不想坐3小時的車子,我們就快樂的一起去坐私人小黃啦!
(為什麼知道是私人小黃,因為他就只是一台普普通通的灰色TOYOTA)
後來還接了一位阿伯,不過他在屏東火車站就下車了

一路上司機跟饅頭阿罷聊天,我和饅頭兩個人在後座看海
途中司機介紹了一些有名的景點和小吃,也在休息站放我們下來走走



這個休息站可以看到超~~~大的海景,真的好漂亮喔!
吹著涼涼的風讓人覺得好舒服啊!



↑ 我覺得你們長的很像啊,為什麼饅頭阿罷本人不覺得??

在這個休息站順便幫饅頭買了頂帽子,不然還沒玩到什麼,他可能就變成了小黑人了
之後上車繼續開往恆春,司機整個很好心的還把我們載到民宿的正門口
給了我們名片說,要是要回去可以打給他,收一樣的錢就好了啦!
(所以我們後來回去也是打給他,呵呵)



到了民宿的時間才10點多,整個比我們預期的12點多兩個小時
因為離可以進房的3點還很久,我們先把東西寄放在民宿,然後饅頭阿罷幫饅頭擦防曬乳,我去牽租的機車
(當我玩完回到家才發現,我這兩天全沒有作防曬…)
牽了機車,拿了套裝行程的海生館門票後,我們就真正的開始了海生館之行囉!
當然第一要務就是,吃。東。西!!
我們依照民宿給我們的地圖找了附近的小麵攤
這麼巧,這家麵攤就在國片 - 海角七號 的第一個場景
遊覽車過不去的西門附近



↑ 等吃就不耐煩,這點跟你阿罷一模模一樣樣!

吃完了之後我們把車停在麵攤,就用走的過去看看那個傳說中的西門



我只能說,饅頭阿罷的拍照技術十分的需要加強…
重要的“西門”二字呢??(拍桌)
跟他生氣也沒有用,算了…
不過恆春這個古城的四個城門保存的都還不錯呢!
看完了西門,我們就騎著機車,前往這次行程中最最重要的海生館囉!



從恆春市區到海生館的路一點也不難走
從台26線往屏東方向,在路邊看到一間“台灣牛” 的餐廰
他前面的小路進去就可以看到,沿路其實也有指標,不用怕會迷路啦!
這間“台灣牛”餐廳的扛棒很大一個,說是什麼四個學士姐妹一起開的
我覺得他比較吸引我們的是他旁邊的東西
居然有火車來著的!



喜歡火車的饅頭整個高興的不得了,一直說他要去坐火車!



不止有火車,還有貓熊、三角龍和噴水池
有沒有很妙的組合?哈哈哈
饅頭一整個開心的要跟熊貓照相



饅頭是明明很喜歡恐龍,但是真的看到太大的恐龍他又會怕的跑來跑去
上次去科博館也是這樣



↑ 有打領結的三角龍,很酷喔!

只不過,我怎麼想也想不到這些東西跟台灣牛有什麼關係(抓頭)
不過真的對小朋友很有吸引力就是了
在這裡小小逛了一下,再度前往海生館
是說怎麼打了這麼久還沒有到寫啊?(廢話太多也不是這樣吧!哈哈)
我看我接打下去,無名就要限我字數了
海生館是重點,所以我會寫的細一點(不是的我也寫的細啊…)
我們趴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