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拖文王嘛我,波妞麻人家第二天就打完了,我到今天(9/15)才開始打…
每天就給他軟爛在家也不知道在幹嘛?(抓頭)
趁今天心情不錯,快快來把他給寫下來

今天全部的照片都是用波妞麻的單眼拍的喔!
果然效果就是跟我的小傻瓜不一樣~



波妞麻是我第一次自已單獨帶小朋友去見面的網友呢!
(上次的幫聚不算的話 =D)
原本和波妞麻是在無名上認識,平常就會到他的無名看看網誌,留言的之類的
很巧的是,波妞麻(波波)是嫁來台中,而且剛好離饅頭他奶奶家不遠說!
之後我們又剛好在FACE BOOK上互加了好友,
聊了好多次,在一次很剛好的機會下,我們就約一約,想說帶小朋友一起出來玩,然後吃個飯
本來是要約在台中北屯很有名的親子餐廳 - 香柚子
但是人家早就預約滿滿了>"<
所以我們就轉戰到文心路上的輕井澤先吃個飯,然後再到對面文心家樂福裡的愛樂園讓小朋友跑跑玩玩

其實要出門的前一天我還蠻緊張的,畢竟真的見面不像在網路留言一樣
我很怕會冷場還是說錯話
好在波波整個人就是超好相處的!
我們亂聊一通超沒壓力~



當天我們是約早上的11:30在家樂福等,我坐公車過去
到了之後就看到口愛的波妞在門口看
而且波妞好有禮貌,見面就有打招呼喔!
不像我們家饅頭,第一次見面都會害羞個一下下,整個就是慢熟型的
波波本人看起來也很年輕說!

我們先帶小朋友去輕井澤吃午餐



這間波波說還不錯吃,我沒有吃過,所以剛好可以趁這次試試看
兩個小朋友其實很快就熟了,我覺得小朋友的快熟度真的很高耶~
饅頭會波妞吃什麼,他也會想要吃什麼,兩個小朋友學來學去的,好可愛



↑ 可愛的母女兩人,今天都一樣穿紅色的耶~

我發現啊,我真的是一個很懶的媽媽,人家波波波妞準備圍兜兜還有食物剪等等
我就只有一個圍兜兜而已
而且還有貼心的幫波妞準備一套換穿的衣褲
我的包包裡就只有錢包、水杯、濕紙巾和吃飯的圍兜兜…
有沒有很少,哈哈哈哈!
所以要是要寫媽媽包文,我可能想三天三夜都寫不出來啊!

小朋友們吃飽了之後已經坐不住,準備要前往愛樂園去玩了
在輕井澤這裡,波波幫兩個小朋友拍了好多的合照



這張好可愛喔!饅頭明明就小了波妞一個月,看起來怎麼會這麼大隻啊?



兩個小朋友想比YA,但看起來好像在打招呼



轉戰到文心家樂福的愛樂園,小朋友們就開心的玩起來囉!

像是積木



汽球屋



還有可以跳來跳去的水池等等



小朋友玩的真的是很開心啦~~~
不過他們跑來跑去的真的會很難拍(這個我有深深的體認…)
他們在玩的時候,大人們就可以開心的在那邊聊天囉!
整個就是很開心的在聊有的沒的
饅頭真的是很怕生的小孩,玩到一半還會過來問我:姐姐在那裡呢?



波波從台北嫁來台中
有很多地方都不熟,還要自已帶小朋友,真的很辛苦吶!
他說他大我三歲,這張照片根本就看不出來嘛…
看起來就跟我一樣大啊
一樣是自已帶小孩的全職媽媽,所以我懂一個人帶小孩平時又待在家的心情>"<
能夠認識一樣是媽媽的朋友 ,真的讓我超開心的說!

最重要的是小朋友們玩的很開心,到了要回家的時刻,饅頭還依依不捨的
一直坐到了公車,還問我: 姐姐呢?回家了嗎?
好嘛…下次我約阿姨跟姐姐一起出來玩啊!

波波說下次要約去吃新光的蜜糖土司
我已經開姞期待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