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吃冰!
今年的夏天真的是熱的好可怕…而且居然沒有颱風來是怎麼一回事?
熱得受不了了只好讓饅頭開心的吃冰一下,擋擋炎炎夏日



這個月份北上參加了辣媽寶貝幫的第一次幫聚,真的讓人覺得很開心
饅頭這小子就是喜歡往外跑,跟他娘一樣,呵呵
不過閒閒沒事在家的時候他都在做些什麼呢?
答案是:「搶我的電腦!!」
這就是為什麼我沒辦法常常發文的原因(明明就是懶…)
我想很多馬麻們都跟我一樣,等小朋友睡了才能發文吧!
畢竟只有這個時候才是自已一個人的時間

有很多媽媽禁止小朋友看電視,因為怕電視對小朋友沒有太大的幫助,只會造成近視
但是我覺得只有選對節目給小朋友看,也不要看太長的時間,讓他們看適合的兒童節目是OK的
因為我們家沒有第四台,所以沒有YOYO也沒有MOMO
饅頭在看的是PPS上我選的卡通,
像是巧連智的寶寶、幼幼和快樂版,還有愛探險的DORA查理和蘿拉,我目前只讓他看這三種
電視的部份我也只讓他看公視的水果冰淇淋,其他的就不會讓他看了
什麼?八點檔?我都沒在看了說…

巧虎大神的功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饅頭就是看巧虎自已學會了穿鞋子、收玩具、脫衣服褲子、認識動物等等
DORA因為會在劇裡有英文單子,饅頭也學了不少
像是從ONE唸到ELEVEN,大小,長短,高低的英文,還有他最愛說的 Come on, Let's go!
真的讓我深深的覺得小朋友的學習也太快了吧…

查理和蘿拉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部卡通
也是饅頭最近的新歡(?)
劇裡搞怪的小妹妹蘿拉常常會有些出奇不意的小點子和對話
而他的哥哥查理總是有辦法來做完蘿拉提出的每一個問題
因為這樣,我還買了書給饅頭看,他一整個愛到不行!



一天沒有唸三次他不會放過我,哈哈哈
不過愛看書的小孩總是不會變壞的嘛,是不是?



最後,讓人怕怕的七月就要結束了,饅頭娘我跟饅頭阿罷有打算9月帶饅頭去海生館看看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墾丁的民宿也太多了吧!
一整個不知道要怎麼選起…
有沒有馬麻可以給我一些些意見呢?
像是哪一家民宿還不錯,價錢還OK,或是行程安排之類的
我們是打算坐火車去玩兩天一夜
整個沒有概念,只想到要去海生館啊,哈哈哈
會不會到了那邊才不知道要玩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