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我是吃了烏龜果實的饅頭娘,發文真的是有夠慢的啊我

其實我個人本身沒有什麼很重的偏財運
光是每兩個月的發票好了,有中個一張就要偷笑了
但是這個兩個月的手氣有比較旺耶!



想不到,居然讓我對中了五獎一千元呢!



這是我第一次對中這麼大的獎項
而且讓人開心的是,這張發票是在我生日那天去啄木鳥藥局花10元買東西中到的
開心的讓我想飛上天去
拿去換了一些家裡要用的東西回來,不無小補



然後呢,我參加了辣媽寶貝幫幫員阿屁屁麻的抽獎活動
(這都要謝謝阿屁屁抽中了我^0^/)
很幸運的讓我抽中了一個樂扣的保鮮盒
收到的當天,我超開心的!饅頭一直在旁邊要跟我搶=..=



包裝的很牢固,因為是玻璃的,屁屁麻有先跟我說過他裡面會放廣告紙,要我打開不要嚇到



↑ 箱子的外面還貼上了易碎品的貼紙

終於要打開啦~
難道這是本網誌的第一篇開箱文??



打開後先是看到有保護作用的廣告紙,饅頭已經在旁邊等不及要接收這個小箱子來玩了



↑ 出現了!!是可愛的樂扣樂扣



玻璃的感覺起來真的很有質感,和一般其他的塑膠製的不一樣



裡面有附上一張說明書,說可以用在微波爐,烤箱OK,電鍋也是可以的啦!
屁屁麻說他也會拿這樣的類似給阿屁屁外出時當餐具
之後出門,我也可以帶這個讓饅頭用了呢~

而東西拿出來之後,饅頭就把箱子給拿走了…
拿去做什麼了呢?



拿去裝他的新玩具了
他對箱子類的情有獨鍾,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要謝謝屁屁麻^0^讓我中了個這麼實用的保鮮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