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火車誤點的饅頭麻XD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媽媽們的聚會耶!真的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主辦人是我們的幫主潔麻,地點是在土城的桐話餐廳
那兒有一個大大的草皮可以讓小朋友跑跑玩玩



我先說一下,我的照片真的很少,因為大家拿的相機都好專業啊!
我的相機又怪怪的,所以沒有什麼照片喔!



本來我是要去住台北朋友家的,
但是這個月份我娘親不太希望我帶饅頭去外面住,所以只好搭當天的火車前往台北
把饅頭早早哄睡之後,我把東西整理好,也就躺平
結果怎麼知道,我失眠了…
因為擔心會搭不上火車整個晚上沒辦法睡XDDDD
早上六點多把饅頭挖起來之後整理整理,七點多搭公車前往台中火車站
饅頭知道要坐公車,整個人超興奮的啦!



哎呀,我不知道莒光號開的這麼慢吶…
早知道我就買自強號的車票,說不定還有位子,害我一路站來台北
而且還遇到什麼火車要換線之類的,整個就大誤點!
重點是害我讓咪爸等了我好久,咪爸咪麻和小咪,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



到了我們聚會的餐廳,潔麻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還給了我們小朋友的名牌及她準備的小禮物



有沒有很用心!!
超可愛的名牌和kitty的小禮物,怎麼會這麼讚啊?
潔麻準備了很多小玩具讓小朋友可以玩



而且小潔是很棒的小姐姐,會幫忙看著小朋友們,如果他們沒有玩具還會主動的拿給他們玩

餐點的部份我就不多加贅述,每個媽媽都很開心的和大家交談著
所以其實我沒有認真的吃耶,因為我的焗烤海鮮千層麵有2/3是被饅頭吃掉的啦!哈哈哈

當大家在用餐的時候,咪爸就當一下活動主持人讓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當每位媽咪在介紹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神奇啊!
平時在無名裡看到的媽媽們一個一個都在我面前出現耶~
感覺好像是很遠的明星們通通聚在一起了,我就像個小小粉絲一樣超興奮的!

潔麻、Audrey麻、跟王妃穿的好像喔!你們偷偷說好的厚…
Audrey麻很用心的送上了試用品給我們每一個人



還有沒來的宅嬤烤了手工餅乾要給幫友們吃



盛誕節笑起來好可愛,阿屁屁本人眼睛超大的!Honey麻看起來超年輕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漂亮的馬麻來,但是我自已假畢俗不好意思過去打招呼,歹勢啦…
當然還有用心的爸爸陪著媽咪和小朋友一起來,潔爸你也辛苦了吶

回來後我跟饅頭爸說超好玩,大家都好辣,好漂亮喔!
他回我說:那你好意思去喔!



小朋友們在草皮跑來跑去,媽媽們在包廂裡聊天
今天還有一個重頭戲是要幫8月的小朋友們慶生(8月對吧…)
有準備了三個蛋糕給這個月生日的小朋友們
有Audrey、賓賓和小咪



哈哈哈,這張是咪爸交待的,這三個蛋糕頓時間變成了國際巨星,閃光燈閃不停的啦!XD
可惜我沒拍好,給他有點糊掉了
大家開開心心的唱生日快樂歌,小朋友們看到蛋糕都超興奮的
饅頭也吃了一小塊
後來我們提早離開,可惜的是沒有拍到大家的大合照,希望下次再辦的時候要記得照一張留作記念啊!
當然還是要跟潔麻跟潔爸說辛苦了~
咪爸也辛苦了>"<



接著我們前往中和,本來是帶小朋友要去像愛樂園的遊樂園玩(名稱我忘了,哈哈)
但是假日人好多,所以我們只在美食街吃了東西就離開



回程依然是搭火車,好在有買到坐票,因為火車又誤點了= ="
我明明坐的就是7點的車,卻7點10分才到,然後很幸運的又遇到換線XD
到家已經是11點多的事情啦!
饅頭一上了火車就開始睡,金頂電池整個沒電~


雖然很累,但是我跟他都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