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難得,饅頭的阿罷心血來潮的說要饅頭去玩溜溜

平時的他工作完回來洗好澡看個電視就睡了,想不到他會說要帶饅頭去玩

不過…已經晚上9點多了是要去哪兒玩啊?去公園給蚊子當消夜大餐嗎?

聰明的人兒一定會想到,麥當當就有了嘛!而且我們這邊這間還是24小時的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GO!



到了之後我先點餐,饅頭跟阿罷上2樓去找位子坐,是放暑假還是今天不用錢?麥當當裡裡外外都是人啊!="=a



整個托盤上都是吃的東西,還沒有包括我幫阿罷點的冰沙…

不瞞大家說,其實有3/4是被我吃掉的,哈哈哈!



快樂兒童餐現在有水果可以點,愛吃水果的饅頭當然不會錯過

袋上說是四季水果袋,但我拿到的一直是切片的蘋果,是要跟我說蘋果四季都有產嗎?

而且打開之後蘋果都不會黃掉耶!太神奇…



↑ 一整個不知道在看什麼的阿罷

饅頭只有吃了一小片的蘋果(出門拿在手上的)就迫不及待的要去玩他的溜溜,正好可以讓我好好的吃個東西。

自從生完小孩後,吃東西都變超快的!由其是出門吃,想放空慢慢吃都沒辦法…



難得放上我的照片,這個大麥克在拍完這張不久後就被我K.O.掉了!吃的好開心啊我

當然薯條就留給饅頭跟他阿罷吃掉啦…



玩了一下之後饅頭被我叫出來吃東西,開心的想要拿麥克雞塊去沾糖醋醬

平時我都沒在讓他吃沾醬類的東西,難得出來一次,就讓他吃一下下好了



↑ 你們的感情很不好厚,一人看一邊

又讓饅頭進去玩了一次後我們才離開,為了感謝阿罷工作的辛苦,所以我們去MOTEL讓阿罷好好的泡個澡



↑ 饅頭拿著剛剛兒童餐送的玩具在玩

因為阿罷做的是工地的工作,每天被太陽曬的要死…跟個黑人沒兩樣!

而且他也沒什麼其他的興趣,喜歡泡澡放鬆一下,再坐上按摩椅抒壓,無奈家裡的浴缸跟MOTEL的實在是不能比啊!

阿罷這麼辛苦,我想說要不要找一天三個人去民宿玩呢!只是平時我們也很少出門,資訊太多好難選擇

有馬麻可以推荐平價不錯的民宿嗎?

讓阿罷好好的放鬆之後要回家已經是半夜1點的事了,饅頭早就躺平

想不到阿罷還買了牛排說要回家吃,吃大麥克再加上牛排,我想我這個夏天應該是瘦不下來了…

哎…含淚打完,收工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