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來饅頭家的幫友們不好意思,饅頭娘最近懶病發作,整個好懶得上無名發文啊!

也還沒去各位家拜訪參觀,再給我兩分鐘~~(?)

OH,不對,是再給我一些些時間,我一定會去媽咪家走走的



原本25、26這兩天,饅頭娘和高中同學約好了好一起去日月潭露營

裝備和東西我們都準備好了,卻好死不死碰上了個來攪局的颱風

害得我們行程大大亂

也沒有準備雨天備案好失落喔!

後來karen同學就提議大家可以先去他們家中午先一起吃飯,晚上呢一起煮東西吃,

不要浪費這一個難得的假期



一行人到了草屯之後,先出發去訂好的泰式餐廳吃中餐



店裡的客人很多,我們點了合菜一起用

只是…這實在是不太像泰式料理,只有第一道的涼拌海鮮還能夠勉強吃的出酸度



其他的就還好了,我連照片都不太想要照下來(汗…)



↑ 店裡其實空間算蠻大的,佈置的也還ok,但沒什麼泰式風情,哈哈!



吃了一大桌的我們,卻通通沒吃完,覺得還是上次去台中市吃的那家比較好吃說!

饅頭一整個不受控的在餐廳裡走來走去的,然後走到大窗前說他要看小鳥

但是那天一直在下雨,那來情場失意想淋雨的傻鳥啊?



↑ 佳燕阿姨,沒有看到小鳥耶…

吃完了之後,我們先回到Karen家一起看DVD,饅頭其實看不懂,就在房間裡跟大頭阿姨玩到翻過去



這兩個人感情超好的,好到泰式餐廳的店員以為是她的小孩

大家都很努力的幫我帶小孩,我這天其實過的超輕鬆



由於我高中唸的是女生班,所以一群女生常常會一起出現吃飯聊天

最前面的珮琪小姐是我從國小認識到現在的好麻吉

萬紅叢中一點綠!Karen的先生Mac真的是個好好先生咧!

在我們聊到忘我的時候,還會主動的幫我顧著饅頭



看完了DVD,真正的重頭戲是晚上我們要自已買菜回來煮

先去黃昏市場張羅食材,回來大家一起備料

Karen小姐有交待,一人要煮一樣,好在我煮的那兩樣很簡單



嘖嘖。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跟過年一樣澎湃了啊~~~

現在看到我還覺得餓了說…

雖然味道不是像大餐廳煮的一樣,但是人多一起吃飯,飯菜看起來就好吃很多呢!

難得的假期雖然被颱風打亂了我們的規劃

不過,這樣過了一天,其實也很不錯

朋友的聚餐不一定都要到外面吃,大家一起煮的參與感讓覺得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