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發文真的不是因為天氣太熱的原因喔!

是饅頭阿娘我最近迷上了這套書



普天出版的「盜墓筆記」

雖然說他是大陸的網路文章,不過作者寫的很有趣,劇情也很動人

網路上也有可以看的,但是是簡體字,我對那少個幾畫的字真的看不懂= "=

重點是裡頭迷團很多,可以讓我這沒什麼在運作的腦袋動一下

反正有我這輩子應該也沒什麼機會去打盜洞下古墓去偷東西,看看書裡寫的也不錯

不過不太建議晚上看,因為我膽子小,看完了不太敢睡,哈哈哈



是這個時期的小朋友都愛拿筆畫自已的手嗎?



某天我在客廳忙時,饅頭衝出來跟我說:「馬麻,你看弟弟手手水水。」

當下看到,這是那裡水來著的… @@"

是要我來逼一下明牌好來去簽樂透?

怎麼有辦法用左手畫完右手後,再用右手來畫左手呢?

給他買了素描本他也都不畫在上面,就愛畫在自已的手上,有時還會出現在腳上(暈)

要怎麼跟他說比較好呢??

而且,饅頭的奶嘴『呷金ㄉㄧㄠˊ』

想要幫他試著戒掉,但是他只要沒看到奶嘴就會一直問我:「我的嘴嘴呢?」

然後就自已回答:「在和室吧!」後就咚咚咚的跑去找

沒找到就給我大哭

跟他說嘴嘴可以不要吃了嗎?他給了我「不要」的答案= ="

啊~~好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