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哥倆好的照片!

這張是6/11我跟饅頭去參加同事惠香小兒子跟他本人的生日聚餐拍的照片

我都不知道饅頭跟小哥哥相處的這麼好,手牽手一起去逛天津路咧!

小人兒有伴好像真的很重要啊…



OK!題外話束了。

今兒個天氣好熱,但是饅頭的阿娘我又不想待在家,於是想說帶饅頭去百貨公司吹吹免錢的冷氣

順道去裡頭的誠品書店買我最近很迷的「盜墓筆記」

(盜墓筆記真的很好看!大大推!

換好了衣服出發到了中友,我想說就一層一層的坐手扶梯上去吧!


先去一樓的ANNA SHI換了生日禮,我們就轉搭手扶梯上樓

逛啊逛的到了生活工廠,我上次不小心把饅頭阿姨生活工廠的湯匙搞丟了

想說都到這裡了,就買一支回去給他吧!

在挑選湯匙的時候我還千叮嚀萬囑咐的要饅頭不要亂拿

這時就像鐵獅玉玲瓏的固定台詞:「丟仔港這咧西遵A港這咧西肝」

框啷!!

饅頭把人家的杯子給打破了打破了打破了打破了

當下他傻了我也傻掉

(其實我很想拍下來,但是又覺得太囂張了,只好做罷…)

店員很快速的過來把地上的碎片給處理掉,還很細心的問我們有沒有受傷

我連忙的跟人家說對不起並且要照價賠償

店員說不用了讓我有點嚇到

我還確認過好多次,是真的不用

好吧!人家都說不用了,那就拿這次的事來給饅頭機會教育一下

於是我蹲下來跟他說:

「你看,這裡不是在家裡,東西不可以亂拿,現在弟弟把杯子摔壞掉了,我們要跟哥哥(店員)說什麼?」

我本來以為他會說對不起,想不到他居然說:玩氣球…」

厚!還在想愛樂園的氣球,真的是會被他氣死啦!

再賠過一次不是後我就帶饅頭離開去誠品買書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好在我沒有去逛更高單價的櫃

不然要是不小心掉下來壞掉,那我可能就要打電話烙人帶錢來救我了

現在正是皮到不行的時期,看來出門不盯好他是不行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