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家只有饅頭一個小朋友,

所以當我在忙的時候,我就只能放巧虎給他看,擋個幾分鐘先!

或許天天看真的有潛移默化的效果,對於巧虎說的每句話每個動作,饅頭都深深的記在心裡

三不五時就會跑出來嚇我們一下,跟我們表示他有吸收了



就在某一天的下午,饅頭喝完的牛奶之後,熊熊安靜了下來

轉過頭看才被我發現了他很可愛的小舉動



他把自已喝完的奶瓶空瓶拿來餵巧虎,跟我說:「巧虎肚子餓了,所以要喝奶奶

當下看到真的太寶了啦!

想不到接下來的他更可愛了



幫巧虎餵完牛奶之後還記得要幫他惜惜,

不過他拍的力氣很大,我覺得巧虎快掛了…

我的饅頭長大了,也學會照顧別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