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得不像話,要告訴我夏天來了也不是這樣的吧!

活潑好動的饅頭每天瘋狂的玩玩玩,汗也流不停的

光是一天就要洗好多次的澡>"<

滿2歲的他現在真的超級會說話,跟小孩對話真的是很妙的一件事

最喜歡說的就是:「好不好?」跟「試試看」

幾乎每一句話的句尾都會接上「好不好?」

「喝奶奶好不好?」

「吃飯飯好不好?」

「買多多好不好?」

「一起玩好不好?」

像是小大人一樣的想要自已動手做的時候就會變成了「試試看」

「穿鞋子,弟弟試試看」

(然後就會穿了十分鐘還在穿)

「收玩具,弟弟試試看」

(積木還沒收玩就跑去玩溜溜)

大事小事都會想要透過自已的手去做看看,幫他做還不行喔!他會很生氣的大叫:「弟弟用!」

罵他而他哭的時候,會自已哭到一半擦擦眼淚說:「不要哭了!」

然後就跑掉…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饅頭應算是已經完全的戒掉了尿布

自已想上廁所時,會自已脫下小褲子去廁所上,便意跟尿意也都分得很清楚

晚上睡覺也不用包布布了,幫阿娘我省下好多錢

不過我還是很小家子氣的拿了空尿布袋去換了很多幫寶x的試用包



↑ 其實人家還想要再去換(羞)真的是小錢也要省這樣。

還把我弟跟熊乾媽硬是拖去一起換

這些應該可以讓饅頭再撐上好一陣子了吧!


喔!對了,饅頭最近迷上了dora

因為我們家沒有第四台,所以沒有momo也沒有yoyo

唯一的電視兒童節目就是公視的水果冰淇淋

自從讓他看過一次dora之後,他就天天吵著要看

最喜歡看到搗蛋鬼狐狸出來的時候一起說:「搗蛋鬼別搗蛋」

說完還會很開心的跟我說:「搗蛋鬼走了!」

不過,有個小缺點是我是用pps放給他看的,所以是大陸版的dora,說起話來還真有點字正腔圓的

好在我只讓他看一兩集,不然說話都要變京片子了



呼…大略的記下了最近發生的事

希望可以不要再這麼熱了啦!這樣我好懶得坐在電腦前發文喔!

打完,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