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女人只要一過了25歲就會不太想要過生日了

以前是包大包廂糾人來唱歌,現在是生日快到趕緊低調

雖然這次慶祝的是25歲+2的生日,但是為什麼聽起來就覺得跟17歲的咩差很大?

也是啦!差3年就一小代溝了,更何況是10年啊…

回到正題

今天生日的我沒什麼不同,洗奶瓶、煮飯、帶小孩。就像平常的一天一樣

饅頭依然讓我生氣,哈哈

不過,難得的生日呢,還是想要對自已好一點,所以早在幾天前就跟熊乾媽約好了一起吃個飯

很不好意思的讓熊乾媽幫我慶生

打點好了一切之後,就往今晚的目的地出發囉!





這次是約在文心路上的西堤牛排。

離我們的家都不遠,而且我們也都沒吃過,正好趁著這次來試試看

我還做了功課加入了他們的網路會員,可以享有會員禮和生日禮

會員禮的部份是滑鼠靠墊,生日禮是杯子,只要列印下來就可以換,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餐點的部份我就不多加著墨啦!當然是有一定的水準

服務親切,隨時注意到客人的感受與需求,出餐也很快

其實會選西堤的原因是因為只要跟他們的服務人員說有壽星,他們就會幫你唱生日快樂歌慶祝



↑ 這是他們準備的「假蛋糕」,有沒有很可愛啊~

不止有假蛋糕,還會有個很可愛的爆米花蛋糕送給我們吃

服務人員也會幫我們拍照,洗出來之後送給我們當紀念



簡簡單單的生日我過的好開心啊



↑ 饅頭喜愛的熊乾媽,居然要跟他回家不跟我回家= =+


過了一年,自已又老了一歲了,希望可以再成熟一點,不要那麼孩子氣了。

阿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