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很臨時的行程…

一早我阿罷回來,說要帶我們出門去走走,明明人家好累,還想再睡的說

但他老大說很久沒有一家人出門了,可以順便找饅頭在雲林唸書的的舅舅

(後來才知道,舅舅去參加社團活動不在宿舍啦!哈哈)

啊~~正好可以藉由這次出小遠門的機會看饅頭戒尿布是不是真的成功!

於是乎就幫饅頭換了裝,為了預防萬一,我還是先問他要不要上廁所,幫他包了尿布

帶了兩片尿布跟兩件小褲褲就開心的出門啦!



↑ 這樣看起來真的長大了呢…

在前往雲林的路上他喝了多多,吃了玉米,真的很怕他熊熊要給我上廁所

後來到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古坑鄉的綠色隧道景觀公園



阿罵、阿公跟饅頭來一張,這好像是你們第一次出來玩吧!

阿罷你在看那裡?路邊的阿妹嗎?

這裡跟集集的綠色隧道有點像啦!也是有可以讓人租借腳踏車(100/次)的

右邊就是農特產展示,左邊有造景這樣



一路上饅頭東看看西看看的好開心,而且也不讓我牽,一直說:「阿公牽!」

讓我阿罷高興得不得了~

當然這樣我也比較輕鬆啦!哈哈



走累了的饅頭坐在車子造型的木頭椅子上休息,

請相信我,饅頭的阿姨平時真的很疼他的!



請解讀成他是在幫饅頭擦臉,不是在偷捏他的臉啊!

走了好長的一段,就接到了有棚子搭的農特產品廣場

(怎麼一直是農特產品啊?= =a)



這裡剛好有洗手間,問了一下饅頭要不要上廁所,他回答我:「不要!」

想說他有包尿布,應該沒關係,等等要上車前再問他一次好了。



之後我們來到在綠色隧道入口左邊的『蜂蜜故事館』



他旁邊的小木箱是養蜜蜂用的那種箱子耶!真可愛



外面有很大的草原可以讓小人兒盡情的大奔走,

只可惜今天真的好熱,饅頭下去跑的話就會從鮮奶饅頭變成了黑糖饅頭了



裡面就是介紹一些蜂蜜的農特產品(= =+),設計感還不錯啦!

東西嘛…就是紀念品的價格囉~



裡面是以白色的設計為主,感覺簡單,明亮

有很多蜜蜂的裝飾在裡面,每一隻都很大,要是是真的大概就嚇死了!



在館外頭有一隻可愛的小蜜蜂,好多遊客都會跟他照一張

當然我們也不免俗的要來一下,請一位路人馬麻幫我們拍照



這張阿娘我好痴肥,嗚嗚…路人馬麻,你怎麼把人家拍的這麼圓啦

雖然人家本來就很圓,哈哈哈!

我跟我妹最喜歡這種搞笑的照片了



↑ 饅頭不理我們是正常的啦!


接下來要回去南投看饅頭的阿祖(阿娘我的爺爺奶奶家)

因為有一段路,所以趕快問饅頭要不要上廁所

他本來回答我:「好!」

可是真的帶他去了之後他又不上了,是因為不是在家裡的原故嗎?

幫他把尿布包好之後上車前往南投,路上他也沒有該該叫的說想要尿尿

讓我很擔心他會不會一直憋回台中才肯上

好在到了南投之後沒多久,他就跟我說他要尿尿,我帶他去廁所上,他就乖乖的上了

之後就幫他換穿上了小褲褲,比較舒服

回來了南投,空氣真的好好啊!



鄉下就是地大又沒車,饅頭瘋狂跑來跑去又暴走!

玩得開心的不得了



回台中的時候,還沒開出南投饅頭就睡著了

我想他今天應該玩的很開心吧!

至於戒尿布的第一次遠門,應該算是成功

饅頭下次也要這麼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