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阿娘,我好熱喔!

夏天不說一聲的就來了,雖然我們是住在不會太熱的台中

但是饅頭小子天生就是會流汗,常常玩不到一下就整頭都濕濕的

上次阿娘我才剪了個清爽的短髮,當然不能厚此薄彼的對我親愛的饅頭囉!

所以今天我就自已動刀幫他剪啦!


其實東西很簡單,就是去大創買打薄剪刀和小朋友理髮用的塑膠圍巾

地上舖上報紙、放上小椅子,NB裡的DORA給他放下去

用理髮圍巾把饅頭圍起來

過了一會兒,將將!清爽的髮型就出現啦!



↑ 正在看巧虎中

我妹看到說變的好像小瓜呆

有什麼關係,涼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