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是悶的受不了啦……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留長髮的女生呢!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是一頭飄逸的長髮

哇屋!男生們最愛的就是這樣子的女生了 

用背影就可以殺死人


當了媽之後,我也想走一下氣質路線,那就來留一下頭髮吧!

於是乎,從饅頭出生之後我就開始了我的漫漫留髮之旅(?)

我的頭髮算是長的「很快」的那種

快到讓我們家的人一度覺得我吃的養份都拿去長頭髮了



↑ 饅頭剛出生的那個月(98.May),我的頭毛才這樣

短短的做月子才不會熱的要命!

但。是。

只過了一年,一年的時間!我的頭髮就讓我見識到了他的偉大



↑ 這是99.May去勝興玩的照片

饅頭剛滿1Y,頭上還是光光的,但我已經可以綁馬尾

重點是我還去修過一次了

如果我的長髮速度可以分一點饅頭不知道有多好…

一直到了今年,我想說再留下去吧!



↑ 饅頭今年生日(100.May)看看我那是什麼頭,整個好糙撈

但是,天氣真的好熱喔!

而且我也只是在家帶小孩,沒什麼機會出去。

就算出去了,我也只是用最簡單的綁馬尾跟夾瀏海這樣

什麼編髮、玩髮、海綿寶寶之類的我整個就是沒辦法…

本草綱目有記載:手殘、腦殘沒藥醫

而我就是那手殘一族的!

在我個人的多方思考之下(其實就是懶)

我就開開心心的去剪頭髮啦!

記得我去剪的時候,那個設計師阿弟本來是幫我剪到肩膀

我跟他說:「這樣太長了,再短!」

他整個很驚的說:「我怕太短你會不適應。」

啊~~~~那有什麼不適應的啦!我要涼快才是重點!

於是乎,新的頭(?)就誕生啦…



多麼的涼快,多麼的好整理啊!

感覺整個人都年輕起來了咧…

我發現還是短髮適合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