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晴朗

饅頭娘想帶饅頭去走走

但是又不想要曬太陽,只想找有免費冷氣吹又可以讓饅頭玩很久的地方

這時,熊熊讓我想到啦…

中友有小朋友最愛的「遊戲愛樂園」,饅頭還沒去過呢!

就帶著饅頭去玩看看囉!

(其實是阿娘我剛好要去中友的B1保養項鍊…)



先到B1保養完我的項鍊之後,我就帶著饅頭往7F出發

要進入場內有幾點注意事項:



注意!一定要穿襪子才能連去喔!

其實他們好像也有賣襪子,不過好像很貴…

一個小朋友(入場200元)可由一位大人陪同入場,大人不用錢

平日使用不限時間,出去還會幫你蓋小印章,讓你可以再進來

假日就只能玩兩個小時了

入場前會先幫小朋友量一下體溫,然後用酒精消毒一下手

之後就可以開心的進去玩了~


一進場之後的饅頭先找了他最喜歡的 - 魔法氣球屋

裡面滿滿的都是氣球耶!

而且還飛來飛去的,好好玩



↑ 笑得好開心喔他

裡面的風好大,吹的阿娘我的頭好痛,整個就是月子沒做好的竟逃…

所以我就站在外面看他玩



玩玩了氣球之後,饅頭說他要玩積木

這裡的積木是軟質的積木,摸起來跟泡棉有點像

饅頭堆的有夠認真!



不過…有個意外的小插曲

饅頭在玩積木時,有個小妹妹看到饅頭在堆,就一把把積木推倒了

饅頭嚇了一跳!

之後饅頭堆的他只要看到還是推倒…

我輕輕的說請妹妹不要這樣做(其實心裡在幹譙!)

現場沒有看到他的家長讓我有點生氣,怎麼就這麼把小朋友丟著呢?

好不負責任喔!

到了我們快離開的時候才看到那個小妹妹的媽媽出現

玩了一下子之後,饅頭看到了好大的一個球屋 (球球游泳池)

馬上就說:「馬麻,玩這個!」

一溜煙的就跑過去了



↑ 滿滿的球球,好滿足啊!

看了官網之後才發現中友店的遊樂器材沒有很多…



讓我有點兒小失望說!

不過倒是有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玩,大多數的家長們也都很有禮貌跟注意自已的小朋友

不會有那種自以為我最大的家長出現!

玩玩了之後,饅頭的娘我也餓了,我們就離開去中友附近的小熊屋吃東西了





↑ 坐不住的小鬼,剛好今天收到巧虎的體驗包,馬上開來讓他玩

本來人家是想要吃焗烤的,但是饅頭一直說他要吃薯條

算了,就當減肥好了,所以我點了一個英式午晚茶(其實一點也不英式

有脆薯條 + 雞米花 + 水果茶

這那裡英式來著的?

算了,饅頭吃的高興就好了



↑ 五呷夠五抓,我吃吃吃

吃成這樣我都不好意思跟他搶了啦…

吃的飽飽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

可能是沒睡午覺玩的開心又吃的飽飽,才騎到一半這小子就給我睡著了

叫醒他還給我哭咧!

這樣阿娘我騎車好可怕的啊!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