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基本上是以我為主就是…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長得就是很一般般的路人樣

想不到這次我也可以當一下麻豆

真是太高興了


起因呢~

是因為我們家的珮華小姐現在正往新秘之路邁進

(我結婚的時候也是請他幫我換衣服頭飾有的沒的的喔!)

他真的很有這方面的天份

我也想學個一技之長

但我連我自已喜歡什麼都不知道="=

啊~離題了…

他的新秘課程結束了

老師有請他要找四個麻豆來讓他檢定看看

很榮幸的我是其中一個

一想到又可以穿一次婚紗

我就好開心啊~~





為了怕正式來時我們的準新秘會狠緊張

所以在檢定的前兩天

我們找了一間motel去那兒做練習

(接待人員一定覺得很怪,三個女的+一個小孩進去幹嘛…)

不過,給我們的房間很不錯呢!

有一面牆整面都是鏡子

整個就很好做造型



我沒有在廣告喔!哈哈哈…

饅頭這小子呢,就在那邊玩我幫他帶的玩具



玩的好開心啊他~

接著是我先來做我的造型



每個新娘都應該有當過包租婆吧…

(看我們珮華小姐多認真!!)

而熊乾媽的是走編髮路線~



也太難了!!

叫我這個手殘的人來

編一星期也不見得會好…

中間有個小插曲:

饅頭的爹下班過來找我們

結果我就頂著一個包頭出motel門口

大家都在看我…

連接待人員都一再問我是幾號房的>///<




15號那天

準新秘珮華終於把我給完成了(?)

雖然中間有點跟不上大家~

不過我覺得你真的真的很讚了!

每一個造型我都好喜歡喔…

只要你不要緊張

就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你看你看

你把我畫得這麼漂亮

讓我都想要再嫁一次了啦!(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