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腦好了,這篇才能生出來)

17號這天本來我們是要去台南玩的

但是因為這樣又那樣
所以,就變成了我們和熊乾媽三個人一起出遊的日子

因為我們兩個都沒有車子

所以之前出門都是找騎機車就可以到的地方

這次很不一樣喔!

我們可是坐了區間車+公車出去玩的呢~

其實也沒有很難嘛!

不過如果是我自已一個人

可能就會累一點就是了…




出發去鹿港前   

我們先上網查了火車跟公車要怎麼坐

台中→彰化的區間車票價是27元

而從彰化坐彰化客運到鹿港是49元

只要錢錢帶的夠,應該是沒有問題!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我們就下車去找了北區遊客中心

拿了地圖就正式開始了今天的鹿港行囉~



↑  看到多啦a夢很開心的饅頭!



↑ 不管什麼時候來人都好多喔!



我們走了好多的地方

導覽地圖上的景點我們幾乎都走過了!

走啊走的…

肚子一整個就是餓

我們就在第一市場裡找了東西吃

不是麵線也不是蚵仔煎

是… …



豬腳飯????

是的!就是它

我回家時我娘還問我:你有沒有去吃蚵仔煎?

我說:沒有,我吃了豬腳飯…

她整個就是很疑惑的看著我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吃那個…



饅頭在老街玩的好開心啊…

整個就是看不停的

這個也想摸摸那個也想看看

好高興呢~

看來真的要多多帶他出門才是



這張我一定要說一下

熊乾媽的臂力實在太強了!

居然可以幫饅頭飛高高

真不愧是休閒訓練出來的好成果



鹿港的麵茶好像很有名

我們找了一家有麵茶剉冰的店家

裡面還有龍椅可以照像耶~

真的是太妙了



不過…

換他們的衣服一次要200元

我還是把錢省下來好了…



這裡真的有好多地方都好適合照像

這張的饅頭娘真有fu



你看看

連個門都是這麼復古的感覺



↑ 這小子一整個暴走

整個很難幫他照…



今天的饅頭玩的很開心

饅頭娘和熊乾媽玩的也很開心

下次我們還要去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