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也到了尾聲

光輝的十月就要來啦!

饅頭的娘也想要放十月十日雙十節啊…




本月新購入了五本新書

一本是在圖書館看過的“騎著恐龍去上學

這是一本大書喔!

有多大?

比我家的地磚還大呢~



沒圖沒真象,此風不可長

所以我還是拿來比了一下...

書裡是說小鎮裡的小朋友都是騎著小雷龍去上學的

圖案就像是小朋友們用蠟筆畫畫的感覺

好可愛喔!

當然會買下它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因為饅頭最愛的恐龍

只要看到書裡的恐龍

饅頭就瘋狂的指指指!

想把書戳破也不是這樣的吧…


另一本是可樂果麻推薦的“媽媽,買綠豆



雖然說這本是適合3Y-8Y閱讀

但是這本書的真的很貼近我們的生活

書裡頭的胖胖媽媽就像是我們印象中的媽媽一樣

嘖!看完害我也想叫我娘煮綠豆湯給我喝 = =+

雖然饅頭還是只對書裡的彩色火車有高度興趣

剛唸的時候不太專心的只看著書裡的車

不過…我相信再過一陣子他就會看的很開心了


再來是去逛書局時看到的



五味太郎的“藏在誰那兒呢

每一頁都會有一樣小東西藏在動物或人的身體上面

小朋友可以把他找出來

饅頭找的好開心啊!



接著是我發現到的好書!!

我去的只是我家旁的一間小書店

因為他剛好有一個區塊是童書專區

我在找書的時候就剛好被我看到了這兩本



是貝貝的操作玩具書

晚安,貝貝”跟“貝貝在學校

之前有去圖書館借過貝貝的繪本

所以饅頭一看到就貝貝、貝貝的叫

當下我想說回家查一下網路書店會不會比較便宜

(當媽媽的貪小便宜心態…)

後來一查才知道……這兩本是絕版品了 = =+

馬上就衝去書店把這兩本給帶回家

當然,月底了,是饅頭他爸贊助的啦!



可以依照書裡的 “   “ 來操作!

饅頭很愛啊~~ 

好在一買回來我就拿給饅頭他爹看過

他也覺得很好玩

不然我一定會被他唸又買這麼貴的書…


這個月買的有點多

那…下下個月再買好了>"<





再來我要介紹一下饅頭的好朋友

大家都知道饅頭的眼睛小小的像他爹

但是很妙的是他的好朋友跟他還真的是很像啊~

讓我們來歡迎恐龍界的周董!!










媽啊!真的是目光如豆啊!

好小的眼睛XDDDD

看到的時候我都笑了…

但是饅頭就是很愛他,我也沒辦法  哈!


最後是饅頭的娘失心瘋的買了嘉寶的星星餅乾給饅頭吃



我明明就只是要帶他去散步的

但是為什麼散步到丁丁去我也不知道

買完回到家才熊熊醒過來。。。

被下咒了嗎我??



不過一個真的是小小的一個而已

有香味,但不甜

是很適合小朋友的小點心



好吃嗎?兒子??

那也用不著全部把它倒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