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了水水媽咪家逛逛

發現了台中的廣三sogo有義賣書展

水水媽咪買的書都好棒喔!

所以,我今天也要帶饅頭去看看




到了現場

發現真的是好多好多的書啊!

但是,我還是先往童書區奔去啦!

可能因為我太晚去了

所以好多書都沒有了…

有點可惜

不過入寶山怎能空手而回呢?

我還是挑了兩本給饅頭



左邊的是:可以讓小朋友 “ touch -and- feel ”的 Little Rabbit's Bedtime

右邊的是:認知閃閃書 在公園(at the park)



兩本書都是和一般的平面童書不太一樣

第一本的就有點像是摸摸書吧!



小兔子手上的東西都是可以去摸看看的

饅頭很喜歡摸上面那個綠色的海綿  哈!

這本是全英文的童書

有很多單字我也是都還給老師了

要想一下(?)才想的起來




第二本就是圖會動來動去的書



有發現不一樣了嗎?

裡面是中英對照的內容


 
所以這本我還ok啦! 哈哈~

這兩本都是比較硬的紙板書

比較不用擔心饅頭撕破


想去看看的媽咪們

也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