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又是一篇很久才發的文

想不到一年這麼快

我的生日又到了

記得去年的我還在坐月子呢~

而今年的生日我多了個走來走去的小小粘人精




一直以來其實心情都沒好過

很開心用這麼用心的同學們特別幫我慶生

謝謝妞送給饅頭的衣服

你結婚那天我會幫他穿上

帶他去參+的

也謝謝特也從中壢下來的辣媽尉婷

感動吶!

好久不見的曉燕也出現了

當然最常一起出去熊仔和珮華也是一定要的啦~

也好久沒有玩得這麼開心

還有很多朋友們在fb上留的及傳的簡訊

我通通收到了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