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還是要靠自已了!



最近饅頭他娘我在學習編手環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做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我妹老是說:你不要做一些沒有用的東西啦!

害我整個就是信心大失  orz

後來因為我;親愛的珮琪小姐送了我一條開運的手環

我就想說:我也可以自已來做看看吧…

於是我就買了材料來試做了 ^^


好久沒做感覺有點怪 哈哈!

我也很認真的上網找新的編織方式

第一個作品就這樣誕生啦!



第一次做嘛~

所以還是有點怪怪的

不過

我妹說:做的很不錯呢~

讓我真的很開心

能找到一樣讓我得到成就感的東西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