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這篇沒有饅頭來著的
完全是阿木和乾媽兩個人開心的遊記是也

還沒有當媽之前,熊仔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們常常會做出驚人之舉的跑去各個地方玩

這次好不容易把小孩丟給了他阿罷
我跟熊仔兩個人可以開心的出門去好好的玩一天
真的是讓我開心又期待超久的!
當了媽媽可以說是沒有自已的時間
更別說單獨的跟朋友出去玩了
今天就讓我當一下小姐,開開心心的去玩吧!



本來我們是打算要坐車去的
但是熊仔說這樣不太方便,
很衝的就決定我們要從北屯騎到后里去

(這時就又覺得有腦袋的手機好用,內建導航可以papa走)

在7-11買好了水和票我們就準備出發囉~

之前在豐原工作過,所以從北屯到豐原的路我會走
但是要從豐原到后里我們兩個可是停下來看了手機好多次

其實騎了也不算久,一路上兩個人說說笑笑的憶當年
很快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麗寶樂園
(明明就是月眉+馬拉灣來著的)



麗寶飯店裡面的主廚是阿基師耶!
什麼時候我們也能吃一下阿基師做的菜啊?(流口水…)

從右邊進去就是馬拉灣的入口
租好了櫃子、換好了泳裝準備開始大玩特玩囉!

幾乎每一樣我們都有玩到了
放鬆自已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這個笨蛋吃水了兩次
但是還是覺得好好玩



這樣悠閒的躺著,有了小孩之後多久沒有過了?



玩到頭都濕了才拍照,有點給他失策啊…
我有因為要玩水,盡量少吃一點了
但是還是很肥,哈哈哈

整個玩過一輪之後看了場有點莫明的表演
我們就去換回本來的衣服準備去豐原吃東西了



難得拍照不是以小孩為主
而是自已

真的很開心啊今天!
希望明年我也可以這樣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