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日期的照片都是肉丸麻提供的喔!



你沒看錯,真的就是這麼的美
整片都山坡都是開滿的櫻花喔!
能夠來看到這麼美的櫻花都要謝謝肉丸麻特地約我們去的
(明明就快到了,還又從大坑開來大里接我們,真的好有心

肉丸麻是我之前在無名認識的媽媽
後來我們都轉到FB之後還是保持著聯絡
我們同年,然後都唸過中台,小朋友的年紀也只差大約一個月,真的是很巧
這天肉丸麻一家人本來是要去九族賞櫻花的
後來知道大坑也有這麼個好地方(重點是不用門票!)
所以才約我一起去
這也算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這個新的櫻花森林是今年才開放給一般民眾進去參觀的
(其實他是私人土地,地主好有心,開放給大家看)
今年進去是不收門票,只要記得自已把帶進去的垃圾帶出來,保持乾淨
不過,門口的鐵門關起來就表示沒有開,不可以自行進去啊…



↑ 進去之後,不止滿滿的櫻花,也都是滿滿的人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原本以為會下雨呢!
好在只有飄一點點的雨,帶著一點霧氣的櫻花們看起來也很美



真的很剛好,我們兩個今天都是穿條紋的衣服
肉丸麻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有二寶啊!
肉丸本人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跟饅頭兩個人一下就熟了,小朋友都很容易相處啊



↑ 兩個小朋友很快就玩在一起了,孩子果然還是要有伴啊…(?)

肉丸爸跟肉丸麻一樣都是很好相處的人耶!
而且從小地方就覺得他真的對肉丸麻很好
這點某人就要給我好好的學習了黑



↑ 幸福一家人

聽到人家說,這時候花開的最漂亮
再過不久就要謝了
每一棵的櫻花樹真的都開的好美









大人們聊的開心,小朋友們也玩的很開心


↑ 最後兩個小人兒感情好的抱在一起了

這天明明就不是假日,但是人真的超多的
我們從東山路往大坑裡面走,看到濁水巷後右轉
往裡面一直開,看到左手邊土地公廟後就快到了
比較正確的位置是在善本寺的旁邊
(其實跟著車子走就可以了,因為很多人都是要去看櫻花的)

滿滿的櫻花真的是太漂亮了
怎麼拍都覺得好好看喔!



↑ 可愛的肉丸很會看鏡頭,饅頭是都沒在看的,只想著吃冰
連他阿罷打電話來都只顧吃冰,不想跟他阿罷說話
因為這樣他阿罷還難過了一下下



後來人潮愈來愈多(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
這我們看完之後就先離開到東山路的風尚吃飯
吃完後肉丸爸還是很用心的載我們回大里
饅頭一回到家洗完手就睡著了
醒來還一直問我:哥哥呢?哥哥呢?

我真的很開心能在FB上認識這麼多好相處的媽媽們
平時也都是他們在跟我打氣加油與互動
讓我覺得全職媽媽雖然只有帶小孩,但也是很幸福的

希望有機會還能再跟肉丸麻一家人出來走走
下次換我們去鹿港找你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