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愛看書的小朋友不會變壞^^

饅頭小的時候我也買了幾本圖鑑或是形狀的書給他看

他最愛的還是他的恐龍書啦 哈!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這個活動

信誼出版社的“閱讀,起步走

每個縣市對於6M~18M的小朋友們有閱讀禮袋可以拿

大里的小朋友是帶著戶口名簿正本就可以了

(依縣市規定領取,可以到上面的網站看喔!)

今天心血來潮的我就帶著饅頭一起去圖書館囉~




不過,今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整個就是要熱昏頭了

早知道就坐公車來了>"<



裡面好像不能照像

所以我就沒有照了

很棒的是

他裡面有0~3Y小朋友專門的閱讀區 (雖然書不能外借)

我有看到有媽媽們在唸書給小朋友聽呢~

這樣的畫面真好啊!

如果每個家長們都可以多花一點時間陪陪自已的小朋友

或許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問題了吧……



這是送的閱讀書袋

有聲書(小猴子)、摸摸書(好玩的東西)、寶寶的第一份書單一個猴子的袋子跟一份寶寶愛看書的DM

很棒啊!

另外我也借了兩本書給饅頭看



家庭大不同我為什麼討厭那個女生

前者是因為他的色彩很鮮艷我覺得不錯

後者我是饅頭一直指著封面上的車車 哈哈



接著我就跟饅頭去吃午餐了~

一整個就是不受控中



這小子不管到哪邊都會大叫...



不過

偶爾能跟小朋友出來外面吃飯 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