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在看我嗎??


我真的…很久沒有發文了

哈哈哈

其實都是發在我的FACE BOOK上

搬完了家之後

就去找了手工來做

真的很不好賺啊…

但是為了我能有新衣服

拼了啦!




當然要來一下饅頭小子的近況

1Y3M的他

活動力真的是太太太好了

每天一早起來就是要看巧虎

沒放給他看還會生氣

這小子的脾氣真的是有夠差的

很愛“張”咧!

學習能力也變的很強

會重覆大人們做的事

基本的指令也聽的懂

但是就是不愛說話

只會“嗯嗯嗯”的指來指去 Orz



↑ 看巧虎中



↑ 會自已堆積木



↑ 學著用湯匙



↑ 自已剪指甲 (是我剛幫他剪完他在學啦!真的會就好了…)


饅頭也到了會對其他小朋友感興趣的時候了

出門去逛時

看到路上的小朋友他都好興奮喔!

可能是家裡只有他一個吧…

不過…

你娘我不打算生了耶…

只好指望你的阿姨乾媽們快快結婚生小baby陪你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