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真的很開心有連到潔麻的無名去看,然後加入了辣媽寶貝幫
在無名上面多認識了很多的辣媽(真的都很辣啊!!)
看看馬麻們帶小朋友的方式,分享出遊、手作,烹飪或美容心得等等…
讓我真的學習到了很多東西
讓我覺得上無名到大家的家裡走走看看,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雖然我的發文是出了名的慢,哈哈!

大概是每個月都會有這麼個阿雜的時期,該怎麼說呢?
現在饅頭帶到了一定的階段,喜歡自已動手去做很多事,相對的我也就變得輕鬆許多
(雖然有時還是要去收尾)
但比起小小朋友來,事情已經變得少了,自已的時間變多反而有些些的不習慣
看到有些馬麻的手真的很巧,我都好羨慕啊!
我也想學點什麼東西來充實一下生活
認真來說我有什麼興趣的話,嗯…(思考)
大概就只有賣內衣吧…(以前的工作)
畫畫像小朋友,串珠、勾針的圖我看沒有,針線活兒的就怕自已沒耐心
哎呀呀,就是三分鐘熱度啊!
雖然總是在買東西回來試試,然後又放棄
不過,我還是想學個東西,只是不知道要學什麼比較好就是了…

饅頭睡了,上來發個小小文,看他睡覺真的覺得是個天使,怎麼醒了就變成小惡魔了呢?真是…
發個小牢騷,心情好多了
打完,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