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住在台中沒有動物園可以去,但是好在還有科博館可以擋擋先

因為前一天饅頭吵著要去看恐龍,整個就是拗不過他

剛好星期三10點前入館不用門票!

(整個就是小錢也要省這樣…)

所以一大早就把饅頭挖起來出門囉!



到了科博館之後我就開開心心帶著他往恐龍區

這天有好多學校來做戶外教學,小朋友超~~多的!

離上次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過小朋友的記性真的是不錯

下個地點會有什麼他都還依希記得

想不到!!!

到了恐龍區之後,

饅頭看到招牌那隻會動的大暴龍居然用手遮著眼睛說:

「馬麻,大恐龍怕怕,弟弟回家!」

整個就是傻眼耶我

你娘我一早把你挖起來然後帶過來,想不到你跟我說你不看了?

我說:「弟弟不是昨天說要看大恐龍嗎?所以馬麻今天帶你來了,怎麼不看呢?」

這小子就像跳針一樣的回我:「弟弟怕怕,馬麻回家…」

好吧!反正這裡有這麼多可以看的,那就找下一個展覽區看看



↑ 我都不知道你對達爾文的物競天擇這麼有興趣,看的之認真

不管館裡有什麼動物是他認識的,每一個都是點指兵兵唸出來



我以為他第一個會認出來的是那隻大大的北極熊,

想不到居然是小小在角落的海豹,接著才是企鵝跟北極熊。



↑ 嘿!熊熊 你會不會冷?

沿路上其他的父母跟人家的小孩說什麼,他也跟著說什麼

好好笑

大至上走了一圈之後,

我就帶饅頭到二樓的空地上讓他曬一下太陽,跑跑跳跳一下



↑ 這是什麼臉,把自已弄成戽斗嗎?

二樓的中庭在曬蛇耶!

沒錯,就是在曬蛇

饅頭小子一整個不怕的就靠過去,你娘我可是怕你被咬到嚇的要死…



很藝術啊這張,但是右邊那個籠子裡的就是蛇耶!XDDDD


整館走了一遍之後,饅頭一直在嚷嚷著說要吃蘿蔔糕

最好這裡面有在賣蘿蔔糕給你吃啦!

整路吵也不是個辦法,反正他也不想看恐龍了

所以就只好帶他出館囉~



出來了之後熊熊想到這附近開了一間兒童書坊,

上次特地來他卻公休,今天就順道過去看看好了



就是這間,“奧斯汀兒童書坊”

第一次去不知道能不能照相,所以我就只有拍了店門口

感覺裡面還不錯呢!雖然書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多…

重點是他還有小朋友的英文繪本閱讀、潛能開發和陶藝課這樣的課程

課程的費用不太貴(但我忘了)

裡面的小姐也還蠻親切的

我進去之後後面也有兩位媽媽帶小朋友來

他們一個就是在討論英文、日文繪本之類的東西…

饅頭娘我整個就是有聽沒有懂啊,哈哈哈

光是中文的故事書我就唸不完了…

因為店裡的書在打折,所以我就買了兩本書,

一本是給我自已,另一本是饅頭的生日禮物



↑ 左邊的是可樂果麻推荐的:好奇猴喬治,右邊的也是可樂果麻看過的:管教啊管教

可樂果麻不要打我,我都依你看過的書來買>"<

“管教啊,管教”這本真的是太熱門,我每次去圖書館都借不到…

這次買回家可以好好的看一看

希望我也能教出好孩子

打完,領便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