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他嗎?

他就是在史努比裡面喜歡拿著一條小毯子走來走去的那一位

他的名字叫做:奈勒斯·潘貝魯特Linus van Pelt

根據維基百科的介紹:

「奈勒斯的全名是奈勒斯。潘。貝魯特(Linus van Pelt),是史努比漫畫中的一個角色,露西的弟弟。

他很喜歡到處拖著毯子走路。露西很討厭看到自己的弟弟高興,於是經常設法阻止他玩的開心。

在小時候他經常作為一個大哥哥的身份教育莎莉布朗,於是成為莎莉布朗的暗戀對象。

他深信在萬聖節時,會有「大南瓜」出現在南瓜園中,發禮物給乖的小孩。」



真是可愛的小朋友啊~


為什麼會熊熊說到他呢?

饅頭也是個很愛拿著他的小被走來走去的小朋友

就像阿文的小毯子裡頭說的

不管是上樓梯、下樓梯,或者是在家裡,在外面…

饅頭依然是拿著他心愛的小被不放

他的小被從他出生到現在已經洗過不知多少次,都有點破破舊舊了

在這當中我也試著拿其他的浴巾、包巾、毛巾給他試看看

他會拿,但只要看到小被洗好,手上的那條馬上就還給我…

害得我出門去市場或買場都一直在找摸起來感覺很像的浴巾

睡覺也一定要找他的小被才肯好好的睡

我讓你這麼沒有安全感嗎? 呵呵…


才剛好在想說要幫饅頭取什麼英文名字,

我馬上就想到了這個可愛的小男孩

LINUS這個名字很不錯啊!

不會像JACKY、KEVIN那麼普遍

也不會像亞歷山大或是法蘭西斯這麼饒舌…

就這樣,

饅頭的英文名字就在他阿娘我青菜想'、隨便看之餘就這麼取好了

不過,認真看,饅頭跟LINUS長的還真有點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