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娘我是笑連a新哭、阿桑a陶鬧

趁我還記得發生的事時快快的把他們給記下來~

不然真的老來就只有發呆的份兒了



中部的饅頭小子還沒有去過動物園呢!

對於動物的樣子都是從書上或是巧虎上看來的

這次我心血來潮的想說要帶他上去台北看看動物們

心動不馬上行動!

於是我就約了我台北的朋友昭君小姐一起去

對於台北這個文明又進步的城市,我想我沒有在地人帶路

我應該是到不了木柵吧!


前一天約好了在三重下車,

我好怕坐長途的饅頭會整路給我吱吱叫

想不到他這小子還真容易進入狀況



↑ 認真的看著國光號上的電視,你看得懂嗎?


看了一下電視之後就去找周公喝奶奶了!

我真的很會找時間,要上去的前一天才說有寒流要來

害我幫饅頭穿了一大堆的衣服,光推衣服就重死我…

到了三重站下車之後等待昭君小姐來接我們

之後就開始了我們一天的台北之旅





捷運真的是很方便的交通工具!

快速又便利!

但是他可怕的一點就是我是台中人

完全搞不懂oo線還是xx線



而且從a站到b站要多少錢我完全是霧沙沙  。_。?

所以買車票的事我都交給昭君來幫我

而他用的就是很方便的悠遊卡

進站出站bibibi的就好了

也不用擔心會不會買的車票不夠錢~

還可以買東西,悠遊卡真的超好用的啦!


經過轉來又轉去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動物園站~



聽說裡頭的東西貴又不好吃,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的麥當當處理掉了中餐



為什麼有三杯?

因為我們本來是點一杯紅茶,一杯雪碧

店員不小心做成了兩杯的雪碧,之後又補給我們一杯紅茶…

這三杯是要喝到什麼時候啦!

害我們喝的整個很飽…

吃完了之後就前往我們今天最重要的動物園啦!

因為我是歹罷俗,所以一定會有這樣的照片出現



沒錯,就是和門口的合照

進了園區之後,我們就開始找饅頭心心念念的大象囉~



↑ 饅頭說這是鵝...腳好細長的鵝啊!



↑ 很認真在看地圖的昭君阿姨

這小子一開始還不太賞臉,不肯下來走路

穿了一堆的衣服推他真的很重耶!



↑ 人家就是不想下來走嘛…

好說歹說的到了台灣彌猴去才把他給騙下來看猴子



↑ 馬麻馬麻,吱吱吱!

饅頭看到書中的小猴子就出現在他的眼前,好開心吶!

看到了動物,就開始比較甘願的自已下來走路了

接著我們就前往無尾熊館看派翠克

因為今天是平日,所以沒有園區內什麼人,也不用排的落落長



呵呵,牠真的很可愛。

不動的時候好像假的喔!

饅頭就一邊走一邊念書裡面的句子:

「無尾熊,愛撒嬌。媽媽抱,睡大覺」

看完了無尾熊,我們就往上走



到了新光特展館

裡面就是傳說中團團跟圓圓啊~~~

好在今天不是假日,不然我們一定也會排到要死= =+

看到館口前樓梯的貓熊



饅頭一直瘋狂的說:貓熊貓熊貓熊!

我問他:你看到了熊貓嗎?

他說:貓熊!

挑我語病啊,這小子

館裡有貓熊的生態等等說明,但是這不是我的重點…

馬上帶饅頭去看可愛的圓圓



毛絨絨的,抱起來一定很舒服

饅頭看到圓圓,高興的說:貓熊,馬麻,貓熊

看完之後還開心的跟貓熊說byebye

這裡一定不會少的就是紀念品區



全部滿滿的都是貓熊啊!

本來想個布偶給饅頭玩,但覺得他可能拿個三秒就丟推車上了

於是就花個50元拍個大頭貼回去給他阿罷交差

証明我們真的有來動物園玩 哈哈


接著我們再往上走,到了沙漠動物區

饅頭沒看過駱駝,看的好認真!



↑ 駱駝心想:每天看這麼多的人,好累啊~

園區真的是太大,饅頭一心想要看大象

手上拿了地圖的我們還找不到大象在那裡 哈哈

後來往回走到了“亞洲熱帶雨林區”才找到大象



↑ 咦?大象不見了??

沒有啦!大象在上廁所,等等就出來了



↑ 哈囉~你好,我們是大象~

看到心裡想看的大象,饅頭一整個就是不想走了!

目不轉睛的,叫他也不理我



↑ 這就是大象嗎?大象的鼻子好長喔!

大象區的旁邊就是老虎

不過大概因為是天氣太冷了,老虎看起來沒有什麼精神呢…



↑ 老虎:今天聽說下探12度呢!好冷啊…


想不到只看了一些動物居然快到要休館的時間了@@"

我們只看了約三分之一呢!

不過因為還有下一個行程

所以看完這區之後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離開之前,我們又去了入口旁邊的紀念品區看了一下



↑ 饅頭:馬麻,你推錯人了,那個不是我啦!

想不到這裡連推車都有在賣,那我大老遠的從台中扛來是??

不過一台要1600,真給他有點小貴= =+



↑ 離情依依來一張

雖然這次沒有逛完,但是下次我們會再找時間來的

晚餐昭君阿姨說要帶我們去吃大塊牛排~

oh!有多大塊呢?

真是讓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