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好天氣讓我在 FACE BOOK上詢問有沒有人要一起粗飯

剛好karen小姐約了高中的同學們要一起去大坑吃烤雞

為了怕那天不成行,我還做了一個鬼娃恰吉

oh!不對,是晴天娃娃,來跳一下保庇舞

看會不會是好天氣



↑ 他真的不是兔唇,只是角度問題啦!

果然晴天鬼娃法力強大,本來前一晚上雨下個不停

到了早上就晴空萬里了咧!

好開心啊!



早上9:30,我們先在大里的三皇三家集合吃早餐

為一天的吃吃喝喝之旅展開了序幕



↑ 邊吃邊看書的饅頭


吃完了美味的早餐之後,我們就要準備出發去大坑“龍之居”土雞城啦!

果然是吃吃喝喝之旅,一刻不得閒咧~



↑ 饅頭和珮琪阿姨不知道在玩什麼,哈!


到大坑的路上,覺得這裡變好多啊!

是我太久沒有回來學校這了嗎?感覺和以前不一樣了說!

到了目的地,馬上就坐下來點餐了

我記得我們好像剛吃完早餐沒多久的時間厚…



左上的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點:烤雞

右上依序是:客家小炒、梅汁過貓、鮮菇湯、酥炸溪蝦及鳳梨蝦球

餐點的部份都還不錯呢!

這道鳳梨蝦球上桌時真是讓我們嚇了一跳



他們用的鳳梨不是罐頭的,而是直接把蝦子放在鳳梨上

有沒有這麼實在啊?

當然今日的重點“烤雞”更是不能錯過



整隻分割(?)的動作就交給了男仕來為我們服務

謝謝karen小姐的老公mac先生幫我們,給你一個 “



分好的雞肉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料會更香,

在一旁的饅頭已經等不及要吃了!(你不是才吃過早餐嗎??)



↑ 還沒有好嗎??我餓了耶~

不過這小子吃一下就不吃了,跑去跟佳燕阿姨和大頭阿姨玩



↑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饅頭就一直在跳來跳去,玩得超開心

饅頭的娘我也因為有人幫我帶小孩,可以很安心的好好吃個飯

不然帶小孩出門真的很難專心的吃飯呢!



↑ 佳燕阿姨跟大頭阿姨。辛苦你們兩位了



↑ 今日主辦的karen與mac

以及



↑ 饅頭的娘我和珮琪阿姨


等到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時,我們轉戰風洞石公園去散散步

想說消化一下熱量…

在路上經過了台中很有名的東東芋圓又不小心的停下來了

(阿不是說要消一下熱量嗎?)



以前很常翹課來吃啊!現在的裝璜變得好漂亮喔!

而且現在是兩個店面,以前只有一個呢…



在還沒消掉早餐跟中餐,我又吃了一碗芋圓…

看來今天一定會多了個一、兩公斤跑不掉

到了第九、第十號步道入口

我們先去大坑地震公園看看



其實這裡什麼時候有地震公園的我完全不知道,哈哈!

看起來跟霧峰的921地震教育園區有點像,因為這裡也有校社讓人看

只不過前一個要收門票,這一個不用


想不到饅頭到這裡了還是在玩溜溜

結果就是一群大人在陪一個小孩子玩溜滑梯

好有趣的一個畫面啊!



↑ 一個小孩玩,一堆大人們七手八腳的

後來才知道要上風洞石公園要走好長好長的登山步道

無奈我真的沒辦法帶他上去 哈哈!

因為今天穿的是平底高根,再加上抱饅頭上去的話我可以隔天就爬不起來…

只好再到下一個目的地囉~


後來我們回到了大里的陶源茗喝茶聊八卦

為這個吃吃喝喝之旅畫下一個完美的end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啊~

回家之後我一點也不敢去站在體重計上

看來減肥是我下個要務了

打完領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