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饅頭小子第二次看燈會呢!

小饅頭的第一次燈會請按這:小饅頭。看花燈

原本是要去台中的文心公園看的

饅頭他爸說他跟他南投的同事約要去看集集燈會

 之前饅頭還沒出生時我們也去看過一次

所以他這次也要帶他去看

集集燈會?ok啊!

重點是我們要怎麼去咧?

想不想他跟我說:我們騎機車去南投同事家會合,再請他開車一起去

丟搞喔!

我們在台中耶~

阿不就好險這天沒有這麼冷

不然我們全部變枝仔冰



從台中大里出發騎省道騎了快一個小時才到南投

我心想:我也沒有很年輕了好嗎?騎車夜衝的行為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了

而且台灣的路真不是我在說的,坑坑洞洞還真是多咧!

震得我的腰超痛的啦!



↑ 兒子,我幫你穿好嘿!

終於到了同事家了,我覺得我的腰開始有受不住的fu

好在接下來是要坐車

不然我應該在他同事家陪他媽媽看夜市人生了…



集集燈會不是像台中文心燈會那樣大型的燈會

嗯…有點像是自已村落(?)辦的聯歡會這樣

所以也不用太期待他的燈會有多嚇死人



↑ 水中蓮花燈?我覺得比較像素還真…

反正我的重點是放在吃吃喝喝,所以不管到那個燈會對我來說都沒差啦



↑  燈會展示區

它有分特殊花燈區跟傳統花燈區

特殊的就是有廠商贊助或是給他們廣告的啦!

大多是什麼日月潭、南投縣政府、南投酒廠這類的



↑ 完全不受控的饅頭跟自已愛抱整路回家手痠的要命的他阿罷

因為這區太過廣告了所以我們就草草的帶過去了~



↑ 這是…巧虎超人??

傳統花燈區的花燈有的真的很妙

其實做的很不像,但你又看得出來他在做什麼

不過也有做的很好很漂亮的就是了



↑ 小美人魚就做的蠻不錯的



↑   饅頭:阿罷,那是什麼? 饅頭爸:小丸子啊! 饅頭:怎麼跟電視上的不一樣?

這個真的很妙,我看了很久才看的出來是小丸子

而且還是因為小丸子的爺爺才認出來…



↑ 今天跟饅頭唯一的合照

照的也太爛了吧,阿罷…



其實在路上饅頭他爸有買了小燈籠要給饅頭提,但是他就是不肯拿在手上

結果變成是我拿著走了整路…

直到回到家的隔天他才在那邊玩



↑  今天提才帥啦!

看完了花燈準備回南投都11點多了

騎回台中的路上饅頭早就睡的東倒西歪

連我也累的要命…

到家都12點多了


嘖!下次我一定堅持要坐車去啦!

不然真的會累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