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早就到了,照片我也早就照好了

但是…

我就是找不到我的傳輸線

(好在今天找到了 噗噗)

不然就算照好了也沒有用啊…哈哈哈


這次的敗書(?)是剛好看了可樂果麻分享的網誌

網路書店大打折?!

這麼好康的事當然要來參一腳啊!

那麼在下就不好意思的來跟大家說說買了什麼書吧~




嘖嘖!這麼大的箱子

比較之下那本我的新朋友變的好小本喔!



當然啦!沒有開箱文啦…

呵呵!

首先是這本



股神巴菲特的自傳 - 雪球

這本當然不是要給饅頭看的

也不是要給我看的

我不是虎媽 

饅頭不用看這麼深的="=

是因為饅頭的舅舅也就是我的弟弟想要所以才買下

這麼厚,要看到什麼時候啊



接下來就是饅頭的書了



經典童書之一“小波歡樂農場”

這本真的很可愛

右邊的動物圖案按下去就會有叫聲

回家的第一天他就得到饅頭的喜愛

忘了他的太陽親子與月亮親子了…



↑ 十分開心的在玩


第二本是立體書“張開大嘴呱呱呱”



這本應該是饅頭的第一本立體書

故事內容其實很簡單

每翻一頁,就會跳出來各式各樣誇張的動物嘴巴

不但能提供許多驚喜, 也能讓孩子充份享受模仿的樂趣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把自已的頭放到鱷魚嘴裡 

現在饅頭的心思都在小波身上

沒空理會它

哎哎…




“月亮晚安”我覺得真的是很適合小朋友睡前聽的故事

一隻小兔子一一的向房間內的東西說晚安

在說這故事的時候

我也會跟饅頭一起跟東西們說晚安

說完饅頭也就乖乖的睡覺了

真是可愛咧


接下來的這幾本依然是汪培珽書單裡的好書



魔奇魔奇書

是在說一個膽小的小朋友為了救爺爺而勇敢的故事

雖然他的封面給他有點可怕

不過故事的真的很棒!



南瓜湯

故事裡有小貓、小鴨跟松鼠

每天三人一起煮好喝的南瓜湯

三個人分工合作的生活

平靜的生活因為鴨子而有了些小小的變化~




媽媽的紅沙發

是說單親家庭的故事

在故事書裡這樣的題材還蠻少見的

而且我覺得故事很感人

所以就訂下他了


不過這些書我覺得對饅頭來說還是有點深

所以我會再等他大一些些再唸給他聽


以上就是饅頭娘的不負責任書評

哎…脫離學生時代太久

連閱讀心得都寫不太出來是怎麼一回事兒?

好啦!收工領便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