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牧場

聽說這是近來很夯的一家店啊~

上次跟熊乾媽還有珮華約要吃看看

結果沒有預約

服務人員說到打烊都沒有位子了

這次剛好和在face book上認識的朋友要一起吃飯

我在好幾天前就訂好了位子 = =+

一定要吃到啊!(握拳)




基本上他有分成“幸福套餐 $239”和“元氣套餐 $299”

當然單點也是ok的啦!

兩個套餐都有:前菜、主餐、副餐

差別在元氣套餐多了甜點跟飲料這樣


高麗菜絲跟白飯是可以無限加的喔!

他的高麗菜絲加上特製的芝麻醬好好吃啊~

白飯是日出的越光米

饅頭可是一個人吃光光了一碗飯!


還有一樣很特別的

就是這個 ↓



豬排的沾醬!

每個點餐的都會有一個這樣的研磨小缽

裡面有黑白雙色的芝麻

要吃之前呢,就把芝麻磨的七分碎

香氣跑出來之後就可以加上他們的豬排醬了

我個人是覺得豬排醬本身有點鹹啦!

因為豬排本身就有味道了

所以我都只有沾一點點




一開始上餐時會先上的前菜

左邊是可以一直加加加的高麗菜絲

右邊是和風杏鮑菇



高麗菜是台灣人都會知道他的味道 = =

另一道的杏鮑菇他連搭配在底下的蘆筍都有入味

酸酸香香的,還不錯吃喔!


接下來就是主餐啦!

品田牧場光是主餐就有十二樣可以選

而且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啊>"<

我選的是新品:海老沙拉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

除了主菜

他還附上了: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及蘋果冰醋

味噌湯真的好喝

茶碗蒸與其他另兩樣我就覺得還好了

主菜還不錯吃

起司的口感很濃

外層的肉也不會炸的太老

裡面有搭配上一些小黃瓜或蘆筍的蔬菜

所以吃多了不會覺得太膩



看饅頭吃的多開心啊!


最後送上的甜點(果漾鮮奶酪)跟飲料(水果茶)我來不及照就被饅頭拿去吃了…

吃的很開心啊我們 哈哈!

最後服務人員會請我們幫忙寫問券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

就算是帶小朋友去也很ok

今天我們來吃就有很多是家長帶小朋友一起來用餐的呢~





吃完之後我順道去中友的誠品看一下書

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包很貴的糖果



哈利波特裡的“柏蒂全口味豆”?

呵呵~

Jelly Belly的雷根糖啦~

聽說JK蘿琳真的是以這個糖果當全口味豆的範本寫出來的

雖然不像書中真的有什麼怪怪的味道

不過光是這個糖果本身就有40種口味

也真是夠嚇人的了…

當然他的價錢也很嚇人

100g / $85

我買沒多少就200元飛了…

但真的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