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屋~

天氣冷冷的就是讓人想吃灰勾類的東西

喝下一口熱熱的湯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上次我妹給了我一張“帝豪花雕雞”的招待券

憑券可以送一鍋花雕雞小火鍋喔!

擇日不如撞日

於是我就帶著我們家的饅頭一起去吃啦…



進到店裡頭就看到了大大的“扛棒”



店裡不止有花雕雞

還有香辣蝦、麻辣雞、茶樹菇雞跟麻辣肥腸

看起來似乎是辣的鍋物居多



↑  店裡的菜單 (照的不清楚就是)

記得我去吃過的花雕雞是一大鍋大家一起吃這樣

這裡的有點像是小園火鍋那樣一人一鍋

是叫商務鍋來著是吧!

菜單上其他鍋類的照片看起來也很不錯吃呢!

但是我的招待券只有送花雕雞小火鍋(220元)

所以,我就只能點這個啦…




我跟饅頭來的有點早

所以店裡還沒有什麼人

只有我左邊的一對情侶而已

他們可能覺得這對母子很吵吧!

嘖嘖,等你們有了小孩就知道了 = =+

坐了沒有多久

客人就陸陸續續的進來



點完餐之後來的冷飲跟小菜

左邊黑黑的那杯是仙草茶

微微的甜

我還可以接受

右邊那一小碗是涼拌豬耳朵

靠!很辣啊!

雖然是不錯吃但是不適合小朋友

像我這種不吃辣的吃完也把仙草茶喝完了…

之後就送上了今天的主餐

花雕雞是也



在這之前要先讓他悶3~5分

熱氣一直冒

饅頭都要等不及了



↑  等的有點不耐煩的饅頭


等得時間差不多之後

服務人員就會來幫你打開鍋蓋

這時終於可以吃啦!!



一鍋約有4塊肉+半朵香菇

大多是雞腿肉

肉很嫩,不會乾乾柴柴的咬不下去

他的醬汁也很下飯

不會死鹹

吃多了不會口渴

(就算渴了也沒用,我的仙草茶在第一關豬耳朵就被ko掉了…)



 ↑ 看到這張照片我又覺得餓了 = =

這裡的花雕雞是沒有+酒的

之前我吃過的是有+了酒進去

不過,沒有加酒的也一樣很好吃喔!



把肉吃完了之後店員就會幫你加入高湯跟蔬菜一起再煮

就變成了一鍋火鍋了!

他的高湯+上原本的花雕雞醬汁真的好好喝~

我喝的還蠻開心的^^

如果覺得他給了菜不夠的話

自已也可以再單點加入



店員幫你放入蔬菜後會問你需要那種沾醬

有沙茶與麻辣兩種

因為我本人不吃辣

所以就點了沙茶的

(真的就是一般的沙茶醬)

東西的部份還算是不錯!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他們的服務有點慢…

可能是人手不夠吧~

所以就覺得好像每位客人都有等到

饅頭就等的有點坐不住了>"<

害我最後吃的好趕啊…

想吃看看的朋友也可以去試看看喔!



☆ 台中帝豪花雕雞個人商務鍋(精誠店)

☆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269號

☆ 電話:04-24736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