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好的媽媽

饅頭亂時偶爾也是會耐不住性子打了他

但是,他的成長他的教育他的健康

都是我這一生最最關心的事

生了,不是丟在那兒他就會自已長大

他還小,要人陪

這個時期正是黏媽媽需要媽媽的時候

不是你拿多貴多好的玩具給他玩

還是買進口的嬰兒用品給他用就好

小朋友每個階段會的東西不同

這也代表小朋友正在努力的學習

你問我我兒子學得怎麼特別快

那是我天天、一次又一次的慢慢教他,鼓勵他

但你卻不願意多花你一些的時間來教他陪他

沉在自已網路的世界裡

我只生一個,已經覺得有時饅頭一個人玩好孤單了

只要他願意拿書來給我

我都會唸給他聽

也願意陪他一起玩

大家都是第一次當媽媽

我很樂意的把我知道的事情與你分享

可能是我太過熱心了吧!

也可能是我給你的資訊你覺得不需要

但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小朋友好…

每個人都是希望自已的小孩健康又聰明的長大

我希望你的小朋友也是

有很多事我沒有辦法跟你明說

線上遊戲只是一時的

而小朋友的成長真的就只有這麼一次

多多關心你的小朋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