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標題是因為我不知道我要打什麼

其實我很氣

到現在依然很氣!!

我不接受所謂的打罵教育

小朋友做錯了

是要打沒有錯

問題是,當他沒有做錯為什麼要說“揍你喔!”

現在的小朋友很聰明

不要以為他不會像大人一樣說話就是聽不懂

我的小孩有我自已的教育方式

學步車不坐不代表這輩子就學不會走了

你看那個古代人是一輩子在地上爬?

他要走

自。然。就。會。走!

會不會很快就會走到底有什麼好比的??

會抓著衣角就表示他還會有一點害怕

如果真的強迫他走摔到了

不走了不是更難教?

為什麼這樣就要說我沒在教?

說我的小孩笨?

我的付出你們看過嗎?

我的辛苦你們知道嗎?

就因為你是他的誰誰誰

你就有權力來說東說西否定我?

我承認我當面的指責確實是不對

但是換個角度

你們當面說我的小孩我就不能不爽?

COME ON!!

不是長輩就是全部都是對的!

也不是長輩就可以亂亂批評

懷孕的是我

生的是我

要照顧他一生的人也是我

可不可以不要再比了

我就是沒肚量怎麼樣?

以前不說話不代表我就是真的沒個性

為他好?這樣是為他好?

我就是不喜歡我的小孩被你們說

很煩很煩很討厭!

如果真的那麼會教

我想你的小孩每一個都是高官老闆大企業家

哼哼哼…

是嗎?

是嗎?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