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每次我們要約見面吃飯都過了好久…

這次好不容易約好了時間卻發現原先想吃的義大利麵沒有開
哈哈哈哈!

(怪我妹沒有提早說啦= =+)





中友的麻布一直是我跟熊仔很愛來的地方~

因為他的甜點真的很好吃>"<



↑ 和風口味的沙拉

恩…就是沙拉的味道!

沒有很特別啦!



↑全餐的冰抹茶

抹茶味很濃喔!

他其實已經是微微的甜了

如果覺得不夠的人還可以再自已+他附上的果糖




↑我們點的餐左上到右下:猴→鰻魚飯、沛→咖哩海鮮鍋、妞→海鮮鍋、熊→咖哩海鮮蛋包飯

怎麼除了我你們都吃海鮮?



這鰻魚,好多小小的刺啊…

吃的不開心 = =+

早知道就跟你們吃一樣的了



↑我的宇治金時刨冰

超大碗的

我一個人吃不完。。。



↑ 聊天中…





饅頭豔福不淺喔!



我們的合照~


我們真的很久沒有見面了啦>"<

大家都發生了很多事

珮華的爛桃花快滾= =+

準人7妞妞要+u

熊乾媽快快脫離單身吧!

大家要一起+u喔~

後面幫饅頭找育嬰室的照片在相本~

想看的請到相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