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去市場幫我媽買東西

看到了有人在賣馬鈴薯

一大袋才30元

想說放著也不會壞掉(但會發芽 哈哈)

我就買了


昨夜在網路上逛來逛去

發現了個超讚的部落格

松露玫瑰 

他裡頭有個馬鈴薯煎餅耶~

想到家裡還有一大袋小小的馬鈴薯

使用的東西也不會很多

而且做法很詳細

想說來試做看看^^



材料:馬鈴薯



我已經用了很多“一些些”了

買太多回來被我媽罵 哈哈



看得出來我不是專業的

不只是器材

連照片也是 XDD


我拿了6個小小馬鈴薯

刨絲器跟削(ㄒㄩㄝˋ)皮器 大家不莫生

『那個“削”我一直打ㄒ一ㄠ~ 打不出來 = =++』



↑ 橫也絲來豎也絲

我自已很假會的加了一點點的鹽跟胡椒

結果… 出水了(暈)

不打緊不打緊

反正是我自已要吃的嘛!



放油。等油。下鍋

為什麼他會圓圓的?

我不小心想像成美X美的漢堡肉了…

一樣是自已吃的~

都OK啦!



很貪心的一次放了4個

饅頭在睡覺

我怕吵醒他…

2號跟4號沒有翻成功

分家了

但是我還是有多放了一點點的耐心

等他們變得“赤赤”



我家沒有很漂亮的盤子 哈哈

因為饅頭醒了~

就沒辦法再用下去

不過我想再煎的久一點應該會更好吧!



↑ 他是1號

香香脆脆的好好吃喔!

很臨時的做來不及去買蕃茄醬

但因為有+了鹽和胡椒所以也OK

清淡路線就是了

原來…我也OK

大家也可以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