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饅頭的娘我最近的心情宇宙無敵不美麗

整個就是呈現無動力狀態…

星期四的時候我們的鈺詠小姐說:

要不要一起去草屯走走,別悶在家啦!

想想也是,我好像真的很久沒有跟朋友去喝茶坐坐了

我很開心

還是有人想約我的Q口Q

總是覺得大家都有自已的事

給人家添麻煩就不好了…

於是乎

帶著吵的要命的小饅頭一起出門囉



中興新村

小時候會去玩、高中唸書天天經過的地方

對於今天的三位成員來說

都是有特別回憶的



↑左邊:梓妘小姐,右邊:鈺詠小姐

因為左邊的梓妘小姐遲到了 XD

我們就有了免費的下午茶



↑ 女人們的話題開始了,我只是旁聽的

三個女人(饅頭不算…)的聚會

因為都是女生

所以會說很多心裡話

也得到了很多意見跟學習

我只能說…真的是“物以類聚”

個性相同的朋友會聚在一起

這樣的午茶時光

就算只是坐著靜靜的聽著你們說話我也很開心

真的!



謝謝你們 我的好姐妹們

雖然我們的距離有一小小點

但是在我不開心時你們還是會在第一時間關心我

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真的是“就甘心”~~

上班不克前來的佳燕小姐

等你的宜蘭之行回來再約時間啦!



↑今日與小饅頭的合照

我只能說

梓妘小姐,您照的真好


PS.連續兩個人都跟我說我瘦了,我好開心吶~~~(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